幻境

墙体之间发生倒塌后产生的白粉粉末升腾而起,弥漫在这狭隘的长廊之中。

“!!”众人被这突如其来的塌陷声音吓了一跳,皆是下意识地拿起了武器,瞬间转身朝向墙倒了的这一边。

但是,与此同时,粉末也被众人吸入到了口腔之中。

“咳咳……”蓝阳剧烈的咳嗽了一声,开口道:“警……咳咳……警戒!”

蓝阳的一句话,众人也是及时缓过神来,目光凝在了前方的尘云之中。

但是出乎意料的,并没有像众人想象的那样,有异类从墙体中破碎而出,也没有什么奇怪的现象。

好像,仅仅只是一个墙塌了,仅此而已。

长廊之中,一排最多能容纳下三个人,而蓝阳、王雨婷和刘晋菲三个人敲形成了一排,形成了一字长蛇阵,没有轻举妄动,去探查里面的情况,而是暗暗警惕着。

一段时间后,尘埃渐渐散去,背后清晰的轮廓也是渐渐显现了出来。

一道白花花的世界出现在了众人的眼前……

呃……

没错9是一道墙壁9是一道和之前一模一样的白墙!

好像,和之前,连位置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

“什么情况?”王雨婷有些疑惑,向前走了进步,惊奇的发现,好像刚才塌陷的墙,又回到了原来的样子!

地面上,墙壁的粉末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已经消失不见了。

原本已经倒塌的墙壁,在这一刻竟然又恢复如初。

王雨婷有些不相信自己的眼睛,风风火火的想要走过去一探究竟。

忽然,只听后方的刘晋菲淡淡的说出了两个字!

“幻境!”

王雨婷一听,顿时停下了脚步。

后方的蓝阳也是恍然的神色。

幻境!

顾名思义就是虚幻的镜像!假的!

蓝阳的大脑在飞速的旋转,幻境,众人已经不是第一次遇到它了!

当初收复海门的时候,便和幻境有过交集,只不过这一次的幻境,变得更加的逼真,更加的真切!

蓝阳的心中顿时一凛。

幻境是怎么来的?科技时代,众人曾研究出可以用磁场来制造影响视觉系统的幻境,事实上,科技时代的科学家也得到了一个结论,就是幻境,产生在有磁场的地方!

虽然有磁场不一定会有幻境,但有幻境,一定有磁场!

通过对人的辐射影响,改变人的大脑对视觉系统产生出的映象,从而改变了视觉呈现出的画面,使人置身于幻境之中。

而现在,好像就是这般!

墙体倒塌却有离奇恢复了原状,甚至连一丝的残骸都没有留下,连一点位置都没有改变。

“怎么办?”蓝阳和王雨婷都看向了刘晋菲。虽然众人接触过幻境,但也不了解如何破解这个幻境。

“击碎枢纽。”刘晋菲缓缓声言道。

枢纽!

蓝阳和王雨婷想了想,好像确实是这么回事,当初在海门也是在枢纽的附近遇到了幻境。

难道说,这幻境一般出现在枢纽的附近?

或者说幻境的附近有枢纽?

还是说,枢纽是一个磁场a产生出幻境?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