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

比如那个黄色羽鹏!现在这个时间,应该已经成功的进化到橙色羽鹏了!但红色异类,比青色异类还要更为强大的异类!

红橙黄绿青蓝紫,每个颜色为一个小阶,每两个颜色为一个大阶,从橙色异类到红色异类是一个大阶的突破!在异变时代四个月这么短的时间内,真的有异类能做到突破六个阶级,到达红色异类的地步吗?

不能说没有!只是这概率……实在是太低了一些!

而且,即使这个世界上已经有了红色异类的存在,难道会在这华北地区这个小地方呆着?

在概率学中,这种情况出现的概率为0。000001%都不到!

众人经过了一段分析后,便了解了当前的形势。

红色异类?不可能!那就是枢纽发出的光辉了!如果说里面有橙色异类?不好意思,众人如今实力暴涨,对付橙色异类绝对有一战之力!

想到这点,众人悬着的心便放了下来。

是啊!其实仔细想想,这天坑下能威胁到众人生命的东西,实在是太少了!是众人太谨慎了!以至于浪费了长时间去探索,到头来探索一无所获,才发现了自己其实是有能力应对这些麻烦!

“我们走!”蓝阳收起了手机,率先站了起来。

“咋们真的是太谨慎了!”蓝凌吐了吐舌头。

成为强者,就要有敢于冒险的精神!异变时代中险难无数,永远没有100%的把握,也永远没有0%的成功率,任何时候都会面临到危险,甚至是开个飞机都能被迎面飞来的空中异类给撞死!甚至是遇到了一只让众人绝望到无法呼吸的黑色异类,却发现这是一只封印的!

没有冒险,何来收获,没有冒险,何谈成功!一味的去追求完美,但在追求的过程中,却已经失去了太多的机会。

众人在做出决定,进入天坑的一瞬间,大家都悟了。

在众人刚刚想要进入小天坑的瞬间,一道悦耳的系统声音在众人的脑海响起。

嘀……

您已获得了1点智慧!

每个人都是一样!都获得了这一点智慧!

原来,领悟了些道理竟然还可以增加智慧!

一点智慧灌入到众人的脑海,让众人的脑海中都是多了一丝清明之色,脑海中运转的速度也是比以前更快了!

理论上一个人的最高智力水平是10点,但这也仅仅只是理论上,因为10点的智力并不能推动一个人到达智慧的最高巅峰9有很多的事情未知,还有很多的东西没有被挖掘出,所以,即便最高理论10点的智力,仍然还是有继续增加的可能性!

比如刚才!比如悟道!

……

脑海中一阵清明过后,众人渐渐缓过神来,目光汇聚在了黑漆漆的洞中。蓝阳将红外线夜视仪安装到了自己的眼前,率先向下方跳去。

大约五秒左右过后,第二个人刘晋菲也跳了下去。就这样每过五秒跳下去一个人。

不过到最后,在小天坑上方,仍然有一个人呆在了原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