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异类

众人仔细想了想,觉得这种可能性确实是最大的!

要不也没有理由,这些异宠会违背主人的话,而且宁死不屈!

不是因为他们不想下去,而是因为下面的气势压制着他们根本飞不下去啊!

“难道是下面反冲力的压强比较大?”孙伟冒出了一个荒诞的想法。

“你又懂了!”蓝凌鄙视地看了孙伟一眼。

“我们谁有绿色的空中异类,再尝试一下!”蓝阳问向其他人。天坑下对青色异类有压力,总不能对绿色异类也有相同的气势压迫吧?

“呃……”

五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大眼瞪着小眼,都耸了耸肩。

没有!

五个人谁也没有绿色的空中异类!

“好吧!”蓝阳也是苦笑一声,开始看起了那青色异类传输过来的画面。

“蓝阳,让黑龙蛛大哥下去不行吗?”蓝凌提议道。

蓝阳看了看自己的口袋,无奈的说道:“自从上次吸绕色异类的精血后,黑龙蛛便开启了修炼状态!”

“修炼状态?”众人纷纷表达的惊讶之色。

“嗯。黑龙蛛体内的封印已经解开了10%,可以通过修炼来解决掉封印了!”蓝阳解释着说。

“要不我们直接下去吧!两只青色异类虽然没能到底部,但也摸清了这天坑下面的地形!”孙伟说道。

蓝阳点了点头,指向画面中红色光芒的部分,沉吟道:“但我们不知道那个红色的光是什么。这光可能是枢纽发出来的,但也可能……”蓝阳看了看其他人,没有继续说下去。

“红色异类!”虽然蓝阳没说,但众人的心中皆是一震。

“真的会出现吗……不太可能吧!”孙伟疑惑道。

异类的等阶分为红橙黄绿青蓝紫,现在异变时代大约四个月左右的时间,青色异类仍然是目前时代的主流,蓝色异类和紫色异类也有,但已经不多了,有能力进化到青色异类的早已都进化完毕,剩下的,有一部分是从南极枢纽终端运送过来的每天五亿异类大军,还有一部分就是异类自行培育孵化的!

而绿色异类也算不上很多,几乎每个绿色异类都可以作为一个普通区域的头头,一般也就在比较靠近枢纽的地方,适宜异类进化的区域,绿色异类才会多起来。黄色异类自然不用多说了,众人到目前为止,一共才碰到了四个黄色异类,而且有两个还逃跑了,众人废了好大的力气才合力杀掉一个,而另一个是和黑龙蛛一起解决掉的。估计整个世界的黄色异类,也就是几万只左右!

不要以为几万只这个数目很大!仔细想想,异类的大军有多少!都是以亿为单位的,现在世界上存在的异类怕是要突破万亿!尤其是众人还没探索到的深海区域,异类大军更是数不胜数!至于比黄色异类的等阶还要高的橙色异类,估计整个世界也就几十只,几百只吧!而且能在这么短进化到橙色异类了,都是一些超强的异类,像是异类中的贵族,才有可能在极为短的时间内进化到极高的层次。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