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寻常的表现

不过现在这种情景下,众人是不会去无脑收复异类的,得先解决掉这天坑的麻烦,把华北这个枢纽给摧毁了再说!

这下次,蓝阳和其他人也不再有推辞,便让王雨婷的这只青色小翔鹅去下面探索。

王雨婷将青色翔鹅的眼球前面安装了一只透明的红外线传输画面仪,便将翔鹅放飞了。

一秒……

两秒……

众人围坐在小天坑的旁边耐心的等待着,通过王雨婷的手机传导,众人们看到了翔鹅带来的画面。

这画面上,出现的全都是坑坑洼洼的墙壁,在这墙壁之中,有着一丝幽红之色向墙壁的四周扩散。

只不过……

这段映象仅仅出现了十几秒的时间,而后,令众人感到啼笑皆非的是,在这画面之中,竟然出现了他们自己!

五张脸,五个身体,围坐在一圈。

没错!这翔鹅仅仅下去了十几秒,又跑上来了!

“这是什么情况?”众人的目光纷纷投向了王雨婷。

王雨婷瞪了青色翔鹅一眼,举起了长剑威逼着它,让它继续进入天坑中探索!

这尼玛!太卡脸了!

这翔鹅就进去了十几秒就不敢再深入了!你说这翔鹅没完成探索吧?事实上,这货还真的进入天坑中飞了十多秒,不过为啥又飞上来了呢?

翔鹅一只大嘴垂了下来,两眼泪汪汪的样子看着王雨婷,不断的哀嚎着。

“……”王雨婷也是气急。

“这翔鹅可能是胆子小!”王雨婷一脸无奈之色,这翔鹅死活不下去,王雨婷也没办法,只好重新将翔鹅收回了异宠培养槽中。

“嘀……”

又有一道灵光闪过!

王雨婷收回去了一只青色翔鹅,又放出来了一只青色尖鹰。

虽然都是青色的,但这青色尖鹰看起来就要霸气多了,流线型的身体上,长满了青色的长羽,两双翅膀上布满了细密而有力的针刺,头颅上还有一个十分飘逸的青色鸟冠!

青色尖鹰!

王雨婷又向这青色尖鹰下达了探索这小天坑的命令。

“嗷……”青色尖鹰应允,长啸一声,便带着红外线传输画面仪潜入了地下。

然而这次,令众人却是大跌眼镜了!

这青色尖鹰!竟然和青色翔鹅一样,仅仅只进入了十几秒,便飞了上来!

这次所传输的画面也与上一次无异,都是两面墙壁,还有墙壁上散发出来的幽光。

王雨婷再让青色尖鹰下去,这青色尖鹰也很强硬的拒绝了,死活也不再进入天坑一步,高傲的鸟冠也终于是低了下来。

这两只空中异类的异常反应,让众人的脸色也变得凝重了起来。如果说,青色翔鹅害怕进入这天坑的话,还能说的过去,但青色尖鹰进入后,也同样拒绝再次进入,这就是很不寻常的事情了!

“难道因为天坑中气势的压制?”众人的脑海中不禁冒出了这个想法。

确实,在这个大天坑中,就有十分强大的气势了,很显然,这气势也是从众人中间的这个小天坑中传来的。难道两只异类是因为受不住这股气势的压力,被迫飞了出来?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