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宠的重要性

有没有异宠也罢,毕竟在每个人的手中,都会有别人所不知的底牌。但众人比较关心的是,王雨婷的异宠到底是什么,到底有几个。紫色螳螂异宠,也叫异宠,黄色幻具兽异宠,它也叫异宠,不过这两个异类相比,性质可就完全不同了!

众人比较希望王雨婷的异宠比较强大的,因为底牌越强大,在这乱世之中存活的概率也是越大。

咻!

一道白色的光在王雨婷面前闪过,一息之间,一只不大点的青色异类凭空出现在了众人的眼前。

“青色翔鹅?”众人都是有些错愕。

翔鹅,众人已经不是第一次遇见了,从异变时代开始的时候,众人最早遇到的空中异类便是这翔鹅了,从紫色翔鹅,到蓝色翔鹅,到这个青色翔鹅,众人可谓是见了不计其数。

但是,虽然翔鹅很多,但在空中异类中的地位,就像是螳螂在陆地异类中的地位一样!

是最为底下的存在!

可以说,这翔鹅是整个空中异类中,同等级下最垃圾的异类了!

属性最差!无自身天赋!攻击只能靠一张尖锐的嘴,翅膀只能用来飞行C像这翔鹅除了有个飞行的优势外,其他的一无是处!

这么垃圾的异宠,为何王雨婷会收复一个?

众人想了想,便顿时想通了!

王雨婷收复这个异宠,目的就是为了探索的!说的难听了点,就是送死的!

而王雨婷本身,也确实是这样想的F金段位有十个异宠的培养槽,空着也是白空着,还不如来养一些异宠,以防不备之需。强大的异宠很难收复,也不容易遇见,但最普通的异类却是不计其数,随随便便便能收复好多!收复这些异宠的目的,也正是为了探路,或者监视!

王雨婷将自己的想法讲述给了众人,说明了这培养槽如何玩转,如何最大限度的利用培养槽云云……让众人也是眼前一亮。

确实是个好主意啊!

十个培养槽大家也不过用了一个或者两个,如果所有的培养槽全部培养异类,不仅可以最大限度的利用了培养槽、系统的优势,而且在作战、侦查还是逃跑时都会有一定的帮助。比如在作战的时候,一个人有十只异宠,那五个人可就是五十只异宠,如果每个异宠都培养到了绿色异类的级别,那可就是实实在在的五十只绿色异类!是绝对无法忽视的能量!而侦查的时候,众人也不用再以身犯险,探险一些危险的地方,交给这些异宠便可以了,这对众人的安全也有了很大的保障。至于异宠探索时如何接受异宠的所侦查到的画面,很简单,在异宠的眼镜前面安装一个红外线传输画面仪就好了!而逃跑的时候,这些异宠也可以做到扰乱视线,牵制敌方的左右!

这么一来,这个异宠的作用真的是太大了!

众人顿时激动开来,想不到刚刚自身的实力有了巨大的提升,又有了提升外力的方法!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