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坑中的小天坑

“这天坑里面的情况我也不知道,我自己一个人也不敢深入其中。”孙伟回答道。

蓝阳一愣:“你不是能钻地吗?”

孙伟耸了耸肩,无奈道:“我就在这天坑下面的泥土里转悠了几圈。这天坑的正下方都是十分坚硬的岩石,根本没有地底异类的存在。连我全力都无法撼动这岩石一丝一毫。”

顿时,众人傻眼了。也就是说,这到手的肥羊,就这么飞了?

杀死一只紫色异类,众人会获得1~10荣耀点,杀死一只蓝色异类,众人会获得5~20荣耀点,杀死一只青色异类,众人会获得15~50荣耀点,杀死一只绿色异类,众人会获得50~100荣耀点,而杀死一只黄色异类的话,会获得100~300的荣耀点!

虽然黄色螳螂算的上是黄色异类中比较低级的异类了,但再低级,也是一百多荣耀点啊!

而现在,这一百多的荣耀点,就和众人说拜拜了。

“走,进去看看!”

众人也没有灰心,正好要进入这天坑,这黄色螳螂的乱入,只不过是让众人早一步进入了而已。

呼……

王雨婷缓缓降落到了地面上。

“王雨婷,那些军人行进到哪儿里了?”蓝阳本来是想等那些军人到了以后,一块进入这天坑的,不过现在,蓝阳的计划怕是要提前了。

“离这里还有大约五公里的距离。”王雨婷如实说道。

蓝阳算了算时间,开口道:“我们先进去吧!等军队到了后,将天坑附近围起来,等待我们下令。”

王雨婷点了点头,开始向军队发送命令。

“我们小心一点!虽然我们有了很大的提升,但仍然不能掉以轻心!”蓝阳带领着众人,纵身一跃,跳下了天坑!

这个天坑极其的大,最重要的是,这将近几百平方米的天坑里,还有一个小天坑!

在这天坑的外围,蓝阳并没有发现异类的存在,不过,这压抑的气息,却是越来越明显!

这也就说明,这个小的天坑,才是关键所在!

小天坑的位置,在整个大天坑的中心处,也有超过二十米的范围,而且这个小天坑的入口,仅仅只是一个小型隧道,其他的都是被封死了的,只有从这个小型隧道,才能进入这个小天坑之中。

五个人围在了这小天坑的入口位置,却并没有着急进入。孙伟已经仔细地探测了下周围的地形,却发现,只有这地表上的一层沙土,是可以被挖掘的,在沙土下面,是极为坚固的岩石,别说是孙伟用血统属性来开凿岩石了,就是用炸弹爆破的方式,也无法对岩石造成太大的影响。

这也让众人明白了一件事情,就是想要进入这小天坑,只能通过这个很窄的隧道!

“可惜刘绍云不在,如果他在的话,还能用荧屏技术来探测地底深处!”孙伟叹息了一声,说道。

“再通知军队,让一些军人将这个小天坑也围住!”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