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统技能:起死回生!

血统技能:生命恢复:变幻为光辉女郎后,可为队友恢复生命(恢复生命值:1000)(冷却时间:5min)

牧师咒语(被动):变幻为光辉女郎时,攻击时有2%几率使不超过自己2个大段位的目标直接死亡。

起死回生:变幻为光辉女郎时,可以使一个死亡不超过5min的人类重新复活(冷却时间:72小时)

血统武器:光辉女郎的法杖(可使用光辉血统的专属技能,无特殊属性加成)

……

起死回生!

看完蓝凌的属性,蓝阳彻底的惊的不行。这光辉血统的属性仔细想想,相比自己的嗜血血统还要更为的强大!

虽然嗜血血统属于攻击性血统,而光辉血统属于辅助性血统,但孰强孰弱,明眼人都知道,这光辉血统的价值更为重大!

战斗的时候,让队友提升10%的力量和减少10%的伤害减免,还能恢复队友的生命,这些就有够强大的了,然而,更强大的是是,还可以让队友起死回生!

这就相当于有了两条命!

这个世界是一个游戏,因为像一个游戏一样,有它的运营规则。但同样,它也不是一个游戏!因为游戏是可以重新来过的,而这是真实的世界,死了就是真的死了!而起死回生这一个技能无疑是颠覆了众人的认知。

“我回来了!”

土地下方,突然变得虚无起来,紧接着一个男子一跃而上,跳入了枯草丛中。

“咦?蓝凌你醒了!”孙伟忙对自己用了个清洗符,而后看向蓝凌笑道。

“嗯。”蓝凌的态度不冷不淡,轻轻点了点头。

“哇靠!这是什么血统技能!起死回生?!”就在孙伟刚想要说点什么,突然看到了蓝凌的属性文本,不禁大惊道。

“这是神技能啊!我本来以为蓝阳的血统就够强大了!没想到你的更强啊!”孙伟一脸猪哥的样子凑到了蓝凌的身边,轻轻地嗅着口气中弥漫着的淡淡的清香,口水都要从嘴巴中流了下来。

“你个死样!”蓝凌脸色羞红,恼怒无比,芊芊玉手伸向孙伟的耳朵,来了一个180度的翻转。

“嗷……”孙伟顿时发出了杀猪般的叫声。

轰!

孙伟还没有叫完,天空中突然投射下来了几道庞大的影子。

“躲开!”蓝阳连忙向旁边的方向翻滚。

孙伟的声音也是戛然而止,瞬间离开了这片区域。

轰!

就在众人刚刚离开的瞬间,两道巨型飞镰甩过刚才众人所在的位置,竟是直接将整个枯草丛削的没了“脑袋”!

“我擦C险!”孙伟大呼庆幸,这要是让飞廉斩在了自己的脖子上,不死也要重伤了。

难道这么快起死回生就能派上用场?

孙伟可是万万不想去尝试这起死回生的味道的!

“黄色螳螂!”蓝阳舔了舔嘴巴,黄金长剑凭空而现。

“刚刚实力大增,就有来送死的。”王雨婷冷冽地一笑,和蓝阳与此同时,祭出了自己的蚀骨巨剑!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