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凌换血成功

“怎么看不起我啊!”孙伟一听蓝阳这话,觉得自己被鄙视了,不禁不高兴地回道。

而蓝阳却是故意理所当然地点了点头:“是啊!”

“卧槽……”孙伟顿时拉下脸来,英俊的脸上变得黑的可怕。

王雨婷忍俊不禁,轻笑一声,拍了拍孙伟:“蓝阳逗你玩呢!你还真信了!”

“哼哼!”孙伟鼻孔朝天,发出了一阵不服的哼哼。

“你们等着,我去去就回!”

说罢,孙伟双手飞快在空中结印,凝结出了一道古朴的符文,淡淡的纹路在空中若隐若现,只见孙伟双手合一化实,默念一声:

“幻化!”

呯!

一道轻音爆破,枯草丛中弥漫了一层淡淡的云烟,当云烟散去后,孙伟也彻底消失在众人的眼线中。

……

在枯草丛的外面,一群青色异类和几只绿色异类集结到了一起,在一只黄色螳螂的领导下,正准备对这个枯草丛发起攻击,跃跃欲试的时候,便发现了这枯草丛中一股云烟弥漫了出来。

“嗷……”

异类纷纷发出了低吼的声音,刚刚靠近的身躯又禁不住的退后了几步。

“¥%#……”黄色螳螂说了一堆异类的语言,示意众异类不要轻举妄动,原地等待。

……

枯草丛中,蓝阳、王雨婷和刘晋菲形成三方之势,围绕着躺在地上的蓝凌各自立于一方,各自都闭上了眼,进入系统中探索换血后的奥秘。

“……”没过多久,蓝凌的手微微动了一下,一股神圣的气息顿时从蓝凌的身体周围蔓延开来。

“嗯?”三人纷纷睁开了眼,看向身后的蓝凌。

“你醒了?”看到蓝凌缓缓睁开了眼,蓝阳凑上前去,惊喜道。

蓝凌眨了眨眼,扶着蓝阳的身体坐正了起来。长时间躺在地上,让蓝凌的马尾辫也变成了披头散发的样子。

“我好像做了一个特别长的梦……”蓝凌揉了揉酸痛的脖子,嘟囔道。

蓝阳一脸无奈。蓝凌成功换血拥有了光辉血统,身上充满了神圣的气息,但是……混杂着枯树叶的泥泞粘在蓝凌的衣服上,再加上蓝凌披头散发,灰头土脸的模样,就好像是一个村姑。

蓝阳将清洗符施加到了蓝凌的身上,一道灵光闪过, 一个村姑的形象终于是变回了一个正常的小女孩。

嘀……

姓名:蓝凌

荣耀点:8213

段位:黄金

血统:79%华夏血统、20%光辉血统、1%其他血统

生命:

攻击力:690(子弹攻击伤害1680)

体力:114

力量:69

智力:10

血统赋予属性:变幻为光辉女郎后,周围方圆50米内,队友力量提升10%,伤害减免10%。(使用光辉女郎专属武器)

血统技能:生命恢复:变幻为光辉女郎后,可为队友恢复生命(恢复生命值:1000)(冷却时间:5min)

牧师咒语(被动):变幻为光辉女郎时,有2%几率使不超过自己2个大段位的目标直接死亡。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