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天覆地的提升(中)

异类也不傻,找死的事情,他们是打死也不会做。枯树丛中散发出来的强大能量,让这些青色异类感到无尽的压力。这也就是所谓的势!可能在强者和强者之间,没有太大的感觉,但要是一个弱者和一个强者在一起,弱者就会感受到强者身上带来的气势上的压迫。本来弱者就打不过强者,再加上气势的压制,就更无法与强者匹敌。这就像是现在蓝阳等人,现在看到青色异类、蓝色异类的话,直接就一巴掌拍死,无法损耗多少能量,但要是遇到橙色异类、甚至是红色异类的话,怕是就要绕道而行了。

异类也是一样,如果遇到比他们弱小的人类,就会上前进行攻击,遇到强敌的话,就会纷纷躲避。

不过如果这个时候异类能知道,蓝阳他们现在正在里面换血,没有攻击力的话,怕是会纷纷暴起,冲进枯树丛中,将蓝阳五个人啃的连骨头都不剩!

也正是因为异类对蓝阳等人实力上的畏惧,不敢进入枯树丛,也给了蓝阳等人顺利换血的机会。

换血的机会没有太长,很快,第一个进入换血的王雨婷也是顺利的换血完毕了。一股展翅高飞,磅礴而起的气势也顿时从王雨婷的身上散发出来!

灵鸳血统!王雨婷不禁拥有了灵鸳血统的轻盈,而且还有着常人所无法匹敌的力量!再加上灵鸳血统所赋予的属性,王雨婷又获得了很大的提升!

嘀……

姓名:王雨婷

段位:黄金

荣耀点:7052

血统:华夏血统79%,灵鸳血统20%,其他类血统1%

生命:

攻击力:820

体力:124。8

力量:82

智力:10

血统技能赋予:飞天时,速度提升50%。变幻为灵鸳时,力量提升50%,速度提升100%,伤害减免20,有几率闪躲50%的攻击伤害。(无法使用武器)

血统技能:滑翔冲击(飞天时,以1马赫的速度高速飞行,持续30秒)

这灵鸳虽然比起蓝阳的嗜血魔狼稍有逊色,但也是很强大的一个血统了,光是这项飞天的技能,就可以让很多人望而止步。而且这个血统技能,滑翔冲击也是十分强大的逃生技能。1马赫的速度,也是就是声速!无论是逃生还是追击敌人,这样的速度都是敌人所无法媲美的。

王雨婷刚刚换血后,从系统退出来不久,孙伟便也清醒了过来,孙伟这一刚睁开眼,高大威猛的身影中,便透露出了一丝贼眉鼠眼的风范。

嘀……

姓名:孙伟

段位:黄金

荣耀点:

血统:华夏血统79%,掘地鼠血统20%,其他类血统1%

生命:

攻击力:510

法术攻击力:320

体力:110。2

力量:51

智力:32(其中22点为虚拟值)

血统技能赋予:遁地时,速度提升50%。变幻为掘地鼠时,速度提升100%,有几率闪躲60%的攻击伤害。(无法使用武器)

血统技能:蹲地术(幻化为掘地鼠后,可以超过1马赫的速度在地底穿梭,持续60秒)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