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天覆地的提升!(上)

嘀……

由于段位限制,只能获得该血统能力的20%。

也就是说,本来就是20%的嗜血血统,所获得的能力又要减弱80%!

不过蓝阳转眼一想,本是阴郁的心情又舒展开来,虽然只获得了20%中的20%的能力,但仔细想想,这属性的提升也确实很高的了!

生命,虽然减弱了80%,那也能提升8000点!

8000点的生命!已经超过了蓝阳当前所拥有的生命值了!

而110点力量,减弱80%,剩下的20%也高达22点!又多增加了徒手攻击220攻击力,如果这股力量增幅到黄金长剑上,所造成的额外伤害还会增加的更多!

200%的速度剩下40血液转化还剩下8%,虽然这比例看起来比较低,但可不要忘记,这攻击速度与血液转化,也就是所谓的吸血,这两者是相辅相成的,即使是被削弱了,增加40%的攻击速度和8%的血液转化对于蓝阳来说,依然相当的强大!

更何况,蓝阳还有天下第一之黄金长剑,这黄金长剑,虽然不能直接血液转化,但却可以形成一个血液护盾,这两者结合,无疑会让蓝阳的自保能力与续航能力更上一层楼!

在一片无边的虚空中,蓝阳的神识正畅游于此,准确的说,现在蓝阳一行五个人,都处于了这种状态。这种状态,是将自己的神识与自己的肉体分离,切断痛觉等一切感知。因为在血统晋升,换血的过程中,会有人类所无法承受的疼痛感,那股疼痛虽然不会对肉体上造成任何的伤害,但却会直接冲破人类的精神识海。这是十分危险的!如果精神的识海被疼痛所淹没,即使成功换血,拥有这种血统后,这个人也会变成一个毫无思想意识的行尸走肉!

神既然创造了这个血统,自然也明白这个道理。神是为了改造人类的,自然也不可能让人类都变成一个个毫无意识的行尸走肉。所以神便开辟出了这个虚幻的空间。目的也就是为了不让人类在换血的途中,沦为植物人。

不过,在这个虚幻的空间中,也不是绝对的安全的,在这换血的过程中,肉体与精神是分开的,所以外界的情况,蓝阳等人一概不知。如果在这个时候,有异类对蓝阳等人实施攻击的话,不仅会让这次血统换血失败,而且还会让他们直接因为失血过多死亡!不过话又说回来,即使运气好不死亡的时候,被异类攻击的话,怕是也要死吧?

而蓝阳等人显然也是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的,因为他们是第一次获得血统、也是第一次换血,根本也不了解这些。但运气好的是,蓝阳等人将这片枯树丛中的青色巨蚁消灭了后,其他的异类也不敢贸然进入这片枯树丛了,有些异类躲在旁边的枯树丛里,也不敢朝着蓝阳等人这边过来。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