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统

血统!

这个名词从异变时代开始,拥有系统后的第一次查看自己的属性文本,便出现过!

当时,他们几个人的血统,都是华夏血统!

当然,现在也是这样,众人也都是华夏血统。只不过由于服用了许多龙血的缘故,众人的体内也有不到1%的龙之血统。不要小看了这1%的龙之血统。虽然稀薄,但毕竟也是龙!所以也让他们增加了数千点的生命、数百的攻击力。

而这20%的随机血统,便让众人有些期待了,如果是龙之血统的话,一下子增加好几万的生命,好几千的攻击力,那可是要爽死了!最主要的是,20%的血统,就可以短暂的幻化成这个血统原来基因的样子。如果有20%的龙之血统的话,众人就可以短时间幻化成龙的模样,大大的提升战斗力!当然,血统纯度越高,幻化的时间也越明显,直到血统到50%以上,就会彻底地改变成这种血统原来的模样。如果是僵尸血统到50%,那就会彻底变成个僵尸,狮子血统到50%,就会彻底的变成狮子!

至于这个血统的系统,众人晋升到黄金段位后,便在众人的主系统中有了一个固定的模版,在荣耀点商店和生存币商店中,也都有了兑换血统血液的地方。

不过兑换血统,是极其贵的。

生存币商店中,仅仅只有四个血统的兑换!

1。吸血鬼系统(攻击造成吸血效果),所需生存币:,提升血统:1%

生存币才能增加1%的血统,这是所有人都吃不消的,而1%的血统能干什么呢?就是这对异类造成了伤害的话,只有1%的伤害会转化成自己的血液。比如你对异类造成了1000点的伤害,你可以从异类的身上,通过血液提取,汲取到10点的生命!当然,吸血鬼血统的浓度越高,所转化的比例也越大,如果100%的吸血鬼血统,就可以将伤害百分之百的转化成自己的血液,不过想要百分百的血统,那可是需要的生存币!况且如果想要将一种血统达到百分之百,还要清洗出体内其他血统的血液。比如蓝阳现在的体内流经的都是华夏的血液,就要来一个全身的大换血才行,这个过程也是相当的麻烦的!

生存币商店还有另外四种的血统:

2。疾风血统(速度有较大的增强),所需生存币:8000,提升血统:1%

3。僵尸血统(可吞食异类血肉对异类造成极大的伤害,并免疫所有病毒侵染),所需生存币:8000,提升血统:1%

4。掘地鼠血统(拥有钻地的本领)所需生存币:,提升血统:20%

5。灵鸢血统(拥有飞天的本领)所需生存币:,提升血统:20%

这五个血统都是较为普通的血统,不过这所需要的金钱却也是贵的吓人,反正蓝阳他们是没有人能买的起的。

而荣耀点商店中,仅仅只有两个血统能够购买,虽然这荣耀点中的血统更加高级,但却只能是让众人仰视的。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