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达秦岭腹地

“没有。”

孙伟耸了耸肩,一脸无奈地说道。

“从你醒过来后,刘绍云便再也没有过一丝消息。”

众人的眼中都出现了些许担忧之色。

“我们破坏枢纽后就立即去寻找刘绍云!”蓝阳说完,便是头也不回地向前走去。

在蓝阳的心中,还是充满了愧疚的。曾经,刘绍云的哥哥,刘少川,是因为蓝阳的错误,而牺牲的!所以蓝阳是绝对不希望连刘绍云也出了什么事情。

众人对于蓝阳的反常行为倒是没有发觉,作为队长,关心自己的队员也是应该的。蓝阳的举动,反而在王雨婷和刘晋菲的心中稍稍提升了下地位。

当初王雨婷和刘晋菲加入这个探索队,一方面是为了国家,探索的重任总要有人来担任,而另一方面也是王雨婷给了她的弟弟孙伟的面子。和蓝阳则是一毛钱关系都没有的,甚至两个人连蓝阳这个人都不知道。

不过,经历了许多事情后,王雨婷和刘晋菲对蓝阳这个队长,也是有些认可了。但如果两个人知道刘少川是被蓝阳给害死了的话,又不知道会作何想法!

……

周围的景色在飞快的切换,但毫无例外,全是一片片枯黄的树木。从几个人费力斩下了一只黄色幽狼后,隐藏在黄色丛林中的异类也顿时安定了下来。

异类们也不傻,能杀死这黄色幽狼,自然也可能杀死它们其中的任何一个,他们没有把握,也不敢上前再去招惹这一行五人。至于说,其他的黄色异类联合的话,它们也有属于它们自己的傲气,是不屑于和其他异类一起组队的。当然,这些黄色异类也不怕这五个人继续深入破坏了华北地区的总枢纽,在这深处,还是会有更强的异类的。

……

众人一边奔跑,便会感觉,这土地的凹陷更甚几分。

前方的不远处,一个大型的凹陷出现在了众人的视野当中。

准确的说,这个凹陷,也算的上是一个天坑!

球形的形状,大约直径超过了二百米。在这天坑的两旁,倒是一棵树、甚至是一棵杂草也没有,不过,越靠近天坑,越感觉到在这天坑中,有着一股十分强大的能量。

“我们先不要过去!”

此时的众人,正停留在离天坑不远处的一个枯树丛中,众人以强硬的手段,杀光了这树丛里的青色巨蚁后,便开始坐下休息了。

刚才虽然只是寥寥几笔,但却已经是过了一个小时的时间,众人长途奔袭,为了应对接下来的危险,众人当然需要打坐一下,恢复一下自己的体力。

“这天坑里应该有着十分强大的异类。”蓝阳凝重地说道。

这小枯树丛,虽然离那天坑有两百多米的距离,但蓝阳仍然感觉到了一股压制的气息,比起曾经遇到过黄色幻具兽身上的气息,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难不成是橙色异类?”蓝阳不禁开始暗自揣测起来。

如果是橙色异类的话,想要摧毁枢纽的话就更加棘手了!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