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京的再次成功收复

而军人小队也变得越发越吃力起来,从最初五六个人可以面对一只绿色异类,到现在,需要十几个人才能和一只绿色异类抗衡,这一百人的小队,也就将就能收拾七八个异类而已,而且,这所需要的时间也是成几何倍的上涨!

倒不是因为这帮军人长时间战斗变得疲惫了,而是因为,这秦岭深处的异类完全不是外围的绿色异类所能匹敌的。这绿色异类也同样是分为三六九等,就像是异类可以分为普通异类和贵族异类那样。

军人们对付异类的时间变长了,自然蓝阳等人的行进速度也就慢了。蓝阳五个人,对付一只黄色异类的话,也和军人们一样,需要大半天的时间。如果不要命的拼命对异类发起攻击,倒是能有效的加快时间,但这样损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办法,众人可是万万不能使用的。

虽然速度依然重要,但也要求稳才行。

现在,蓝阳五个人正在猎杀一只比较普通的黄色幽狼,虽然这幽狼的速度比较快,但被蓝阳和王雨婷两个人两面夹击下,却也是无处遁形。而在远处,蓝凌、刘晋菲和孙伟三人便进行火力压制,对着幽狼的脑袋就是突突一顿狂轰滥炸。

“嘀……”

就在这时,一道声音传入到了蓝阳的系统中。

“燕京收复完毕。”

蓝阳一脸惊讶,他没想到,这燕京竟然这么快就从异类的手中夺回来了。

“看来,东北地区和西北地区也开始进行收复行动了。”

蓝阳一剑将这黄色幽狼彻底地拍成了一团死肉,呼出口浊气,对着其他人说道:“燕京已经成功从异类手上夺回来了!估计东北和西北地区也要开始进行大面积土地收复了。”

“这么快!”众人一听,纷纷表示十分惊讶。

这才多长时间啊,就能把整个燕京城中的异类给全部逼退了。

“这杨乘风倒是有几把刷子!”虽然蓝阳和杨乘风等人一起呆了好几天,但也只是表面上的了解。这一下子,蓝阳便是对杨乘风的手段有了个深刻的印象。

不需要过程,也不需要有多么精彩的攻守场景,仅仅是这六个大字“燕京收复完毕”,再加上这极短的时间,足矣看出这杨乘风的厉害!

还不到一天的时间,虽然有东北军区和西北军区两方的协助,有着百万的军人,但也不要忘记,这燕京城中,潜入进去的异类,怕是也超过了百万之数,而且不泛绿色异类,甚至是黄色异类,想要这一天便将这燕京城中所有的异类赶出去或是杀掉,这难度可想而知。

“我们也要抓紧时间了!现在已经是三月十号上午十一点了!我们要在今天二十四点前拿下枢纽!”蓝阳说道。

众人都是凝重地点了点头,重担也再次落在了他们的头上。

“现在还无法和刘绍云取得联系吗?”蓝阳突然想到了那个仍然在秦岭深处不知道身处何地的刘绍云。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