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械

“呃……”孙伟顿时就尴尬了,本来想默默装个逼,却一不小心把自己最喜欢的人给得罪了。

没错,这孙伟手枪的属性确实要高出蓝凌的手枪,要不是蓝凌是射手,这手枪所造成的伤害可能还真不如孙伟。

射手的专属属性:精准度提高50%,灵活掌握远程武器,并使武器所造成的伤害提升20%

而孙伟的手枪:

名称:-05

品质:黄色

增加攻击倍数:150

设置消音器增加攻击倍数:130

简介:军队特制的精品手枪,可设置消音器。

而蓝凌的手枪和孙伟相比的话,就要略逊一筹了。

名称:-77

品质:黄色

增加攻击倍数:130

简介:军用特制的精品手枪,可设置消音器。

虽然都是黄色品质的手枪,但很明显,孙伟的要更好一些,不过这也仅仅是体现在不设置消音器的时候,如果两个手枪都设置消音器的话,这两个手枪的攻击力就相仿了。

而这所造成的伤害,自然不像是系统文本这150、130这么简单,这所谓的最终伤害,就是由这个攻击倍数,再加上子弹能造成的伤害。

比如一个爆炎弹的伤害,是8点,加上这攻击倍数,就是8*150=1200点的伤害!

而蓝凌的手枪的话,8*130=1040点伤害!

这20倍的差距还是十分大的!尤其是当子弹的伤害变得更高的时候,这差距也会越来越明显!

……

“要不……”孙伟讨好地凑了过去,弱弱地拿出了自己的手枪,赔笑道:“要不……咋俩换一下?”

“哼……”蓝凌别过头去,故意不看孙伟。

“蓝凌……”孙伟又可怜巴巴地随着蓝凌的目光,移动了过去。

蓝凌想了想,将怀中的-77掏了出来,一把将孙伟的手枪抢了过来,嘿嘿说道:“这可是你说的哦!那我可就不客气了。”

孙伟看着手中的-77,顿时有点傻眼。

“这可是你自己说的,怎么,不同意啊!”蓝凌看着孙伟那副吃了翔的样子,别提有多爽了,气哼哼地问道。

“不敢不敢……”孙伟苦笑一声,将-77揣入自己的怀里。

得到了新的武器的蓝凌自然也是喜笑颜开,笑嘻嘻地跑到蓝阳的身边,说道:“我们出发吧!”

蓝阳询问的目光看向王雨婷,看王雨婷现在的样子,已经是恢复的差不多了。

王雨婷微微点了点头,收起了蚀骨巨剑,打开通讯器,通知军人开始行动。

……

不远处,刚刚搭建好的机械帐篷中,江生猛然站起,对着通讯器中喊道:“各组准备行动!”

刚刚搭建好、或是正在搭建帐篷的每个军人小组,都同一时间收起了帐篷,没有心生任何的不满,而是快速列队,朝着西南的方向继续前进。

蓝阳五个人也整顿完毕,收起了机械帐篷。

就这样,五千多名军人跟着蓝阳的脚步,快速地向秦岭的深处进发。

现在,已经快要进入秦岭的腹地范围了,绿色异类也变得多了起来,蓝阳几个人也不得不参与到斩杀的行动中。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