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挖掘出的逆天属性

“这大剑才符合大姐你的身份啊!”孙伟凑了过去,摸了摸这剑鞘上铁骨铮铮的印记,不禁一脸赞叹道。

众人在赞叹的同时,旋即也将目光转到了蓝阳的身上。

“哥……王雨婷姐姐有更好的武器……可你……”蓝凌看着蓝阳的目光,小心翼翼地说道。

众人的目光都汇集在蓝阳的身上。的确,这同样也是一个问题。而且,众人也都知道,这个黄金般耀眼的长剑,可谓是现在最为强大的武器了,虽然这蚀骨巨剑也比较强大,但也远不如那黄金长剑。黄金长剑可不仅仅有那么多的技能,而且,还有最为特殊的可升级锻造的属性。

而现在,这强大的黄金长剑竟是被那该死的黄色雷克赛给拽走了!

蓝阳笑了笑,如同变戏法一般,金灿灿的黄色从蓝阳的手中浮现开来,一个长剑的雏形也是随即显现。

“这……”众人都瞪大了眼睛。

据众人的了解,这黄金长剑的的确确是被黄色雷克赛给拽走了啊?难不成这黄金长剑长腿又跑回来了?

“不错,这黄金长剑确实长腿,又回来了!”蓝阳并没有露出多少的异样,而是调侃道。

嘀……

名称:天下第一之黄金长剑

品质:黄色

攻击力:1100

火属性增幅攻击:50(每秒灼烧,持续十秒)

吸血护盾:造成伤害的30%(最高可吸收1000伤害)

简介:由天下第一之白银长剑晋升而来,可升级。

技能:利刃流血:100(持续十秒,对非肉体无效)

破甲:(无视异类特殊防御)

不可丢弃,不可转让。

上面的属性,众人早已知晓,只不过关键的不是在那属性上,而是在这文本的结尾,那八个大字!

不可丢弃!

不可转让!

这代表了什么?

这也就代表了这黄金长剑的唯一性,也就只有蓝阳自己,才能够使用这把长剑!而蓝阳也可以随时的将长剑召回到自己的系统仓库中,同时也不存在了有什么丢弃的时候。

其实,这个属性,从天下第一之新手长剑的时候,便已经拥有了。

开始的时候,蓝阳还不以为然,因为这一条并没有什么太大的用途,甚至蓝阳还想借给其他人使用一番都无法做到。而这时候,蓝阳才是真正的明白了,这“不可丢弃,不可转让”这八个字的含金量有多大!

一件永远都无法丢掉的宝物,这绝对是价值连城,而且有价无市!

众人也是恍然,孙伟赞叹完王雨婷后,看到了蓝阳这个如此逆天的属性,不禁也开始羡慕蓝阳起来。

“你说我运气咋就不如你们好呢?”孙伟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说道:“看看我,现在还是那掉了毛的小破枪……”

“行了吧你,就别得了便宜卖乖了!”蓝凌扭了扭孙伟腰间的赘肉,哼道。

“你那手枪能造成的伤害,甚至都快要超越我了9亏的我是射手!”蓝凌有些委屈,两眼泪汪汪地看着孙伟,一副要哭的模样。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