蚀骨巨剑!

众人也不知道该劝一些什么,因为无论怎么说,都要触动王雨婷那对母亲深深思念的心。

“只能等王雨婷自己想开了!”众人的心中,都只剩下了这个想法。

军人的大部队已经来到了离机械帐篷不远处的地方,开始自由猎杀异类起来。

蓝阳知道这一时半会,也不能前进,索性便让这帮军人提升提升个人的实力。

王雨婷能从一个最普通的小兵,经过千锤百炼一步步爬上了副营长的位置,心性自然也是所非常人能及的。

很快,王雨婷便调整了过来,虚无缥缈的眼神也重新变得炯炯有神,恢复了以往的飒爽之气。

“大姐,你……”孙伟看向王雨婷的气势,充满了惊讶之色。

“我已经好了!不好意思让大家耽误了一些时间!”王雨婷站了起来。

“还有武器吗?”长鞭已经没了,王雨婷现在的手里便少了个武器。

王雨婷拿出了一把较长的重剑,回答道:“我有!”

“其实从很早,银鞭便无法满足攻击力的需求了,只不过一直忍不下心将它换掉,而这一回,也让我能换上趁手的武器。”王雨婷笑了笑,挥舞着手中的巨剑,解释道。

这巨剑!

何为巨!

超长的剑身!超大的剑身尺寸!完全由天外的特殊金属制成!无论是密度、硬度,还是韧性,都是普通剑所无法媲美的!不过,这剑却是足足有310公斤!如果换做以前,别说是使用这把剑了,能把这剑抬起来都是一个问题!

这个剑也不是王雨婷偶然获得的,而是完成了收复枢纽的隐藏任务赠送的!

不是每个人隐藏任务都一样,也不是每个人隐藏任务所赠予的奖励一样!隐藏任务,就有隐藏任务的特殊性,每个人都能从中获得到不同的东西。

嘀……

名称:蚀骨巨剑

品质:黄色

攻击力:800

流血攻击力:30(每秒,持续10秒)

简介:超强的打击能力,却也同时笨重无比。

使用条件:力量:50

体力:200

技能:重击(造成攻击力200%的伤害,并有几率对异类造成晕眩效果)

笨重(被动技能):减少50%的攻击速度(根据使用者的力量与体力有关)

斩击:(30%几率直接斩断目标生物的肢体)(建筑物无效)

众人看完这巨剑的属性,都是感到十分的惊讶。不仅仅惊讶于这蚀骨巨剑的超强攻击力,而且,这个武器,是众人第一次看到需要使用条件的武器!

这么强的攻击力,如果没有条件的话,倒是太可怕了!800攻击力是什么概念!就是一个人不施加任何的力,将巨剑横向挥出,便是800的攻击力!如果再加上王雨婷自己赋予上的力量,或者是使用技能重击,那所造成的伤害,都是要破两千!甚至是发动了斩击的特效,对异类造成三千、四千的伤害都不止!

“好可怕的剑!”众人看着巨大的剑身,都是感到了一丝巨剑所带来的寒意。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