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长剑现真容

当江生和众小分队通过信后,众人便开始上路了。这秦岭外围到深处的距离,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如果是快速行进的话,大约一小时的时间就能进入秦岭腹部,但如果是像众人现在这样,以正常的走路速度匀速前行,起码得需要两个小时。

不过这两个小时,也是在众人可承受的范围之内的。如果快速行进,蓝阳等人能承受得了,可这帮军人就吃不消了,虽然属性的增幅,让体力得到了巨大的提升,但毕竟也是超过了十米一秒的速度奔袭一个小时,虽然能坚持下来,可战斗力就要大大减弱。如果遇到一个比较强大的异类,恐怕连快速逃跑的力气都没有了。

此时,蓝阳五个人打着头阵,已经进入了秦岭的森林中,准确的说,是一大片的枯树林。每棵大树,几乎都是经历了数百年沉淀的老树了,只可惜在这称劫中,全部成了枯木。

“蓝阳,要不要咋们分头行动?我和王雨婷去找刘绍云,你带着蓝凌和刘晋菲去枢纽?”几人一边前行,孙伟一枪随手崩死了一只路边的蓝色螳螂,开口道。

蓝阳有些犹豫,其实他也向这么做,但最终还是摇了摇头,说道:“刘绍云现在的位置还不知道,这秦岭中怕是聚集了上千万的异类,我们一起行动比较安全!”

“那也不能就这么看着刘绍云一直失踪下去啊!”孙伟小声嘀咕。

轰!

蓝阳苦笑一声,正想着说话,只见前方的数棵枯木,诡异而毫无征兆地倒向了两旁。

呲……

尖锐的钻地声音随即想起,在枯木倒下的地方,这片黄土顿时寸寸裂开!

“来厉害的了!”蓝阳悄无声息地掏出了自己的黄金长剑。

剑柄发着幽幽青白的光,剑身隐隐散透着金黄色的光亮,剑刃的一端,厉芒乍现,散发着道道寒光!

天下第一之黄金长剑!

从成功锻造后,它第一次在众人的眼中显出真容!

“应该是黄色异类9是个地底异类!不好对付!”孙伟的脸色也变得略微凝重起来。

而蓝凌和刘晋菲两人更不用多说,作为射手的她们,对于危机有着超强的敏锐度,在第一时间便拿出了各自枪械!

刘晋菲自然还是拿把拥有着超强性能的可连发手枪!而蓝凌,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已经换了之前用的-12型消音枪,而是不知道从哪弄来了一把不知名的绿色手枪。

大概,是蓝凌自己做任务,或者是系统中自己锻造出来的。现在黄金段位,经过系统的升级,锻造系统有了很大的提高,可以造的东西也变得更加多了!像是什么迫击炮,火箭弹,这些都是可以制造出的武器,只不过,这些至少需要钻石以上的段位才能进行制造的。当然,系统中的迫击炮、火箭弹可不同于人类制造的,人类制造出的这些武器,最多能打打青色异类,对绿色异类造成个伤害啥的,对付黄色异类以上可就没了效果。但系统中的,那可是能对付的了红色甚至是更强大的异类的!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