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上)

这三个人的军衔虽不及蓝阳等人,但却是实实在在战场上一步一步杀出来的!他们的双手染满了敌人的鲜血,身体经历了不知多少次死亡的危机!像他们这样的人,才能真正算的上是铁血军人!

“首长……”看到远处一行五人跑了过来,这三个铁血军人也是迎了过去。

“报告首长,五千二百名军人在这里向您报道!”打头的中校军衔的军人行了个军礼,朗声道。

敬军礼,是军人间的友好问候。蓝阳自然也行军礼回应这名军人。

“你好,我是探索队的队长,蓝阳,接下来,你们要协助我们完成对华北地区的整个收复工作。”

“明白!”这名军人并没有因为蓝阳等人的年轻而看清他们,而是保持着一个军人应有的风范,回复道。

“你们三人先介绍一下自己吧。”

“我叫江生,是负责这次行动五千二百名军人的总队长。”站在最前面的江生开口道。

蓝阳给旁边的孙伟使了个眼色。孙伟和蓝阳对上眼,便明白蓝阳是什么意思了。

蓝阳让孙伟在天网中查查这个叫江生的人的底!倒不是说这个叫江生的不可信,而是为了以防万一,谁知道是不是幻具兽冒充的呢?

“嗯?”突然,江生的脸上浮现出了一丝古怪之色。

蓝阳看到了江生的反应,便知道这是本人没错了。

“不要惊讶。我们核对一下个人信息,以防你是被冒充的!”

江生点了点头,并没有太大的抵触情绪,反而是对这几个年轻人抱有了一丝好奇。

“这几个人倒是很谨慎,不愧是能担任国家探索队的人!”江生在心中暗暗道。现在整个北方军区都知道了这探索队的名号,也知道了这是国家最为特殊的一个队伍!

“我叫张宇,是负责这次行动的副队长。”站在江生旁边的张宇继续介绍自己。

“我叫李元舍,也是负责这次行动的副队长。”李元舍也行了个军礼,开口道。

两人一边介绍,孙伟便很快查出了这两个人的信息,并向两人的天网中发送信息。

“……”两人的脸色顿时也有些古怪。

三个人相视一眼,不禁感觉有些好笑。张宇和李元舍终于知道为何江生会露出那种表情,原来,孙伟向三人发送的一个信息,是一个不雅的小视频……

“不好意思。”孙伟咧嘴一笑,三人的身份已经确定,便将这小视频给删掉了。

对于这个总理的孙子,他们还是见过的,知道这个孩子爱搞怪,便也没有多说什么。

“我们五千二百名军人分成了十三个小队,每个小队都是20*20,400人的标准中型队伍,每个小队最前面的人,便是每个小队的小队长。”江生指向站在身后的十三个队伍,开口说道。

蓝阳看向江生身后的队伍,倒是被小小的震撼了一下,五千多的军人,站成阵形,那扑面而来的磅礴之气,简直无以言表。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