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军队汇合

“我们必须保证有充足的体力来应对秦岭中的异类,所以这抵达的时间怕是还要延长一个多小时……”蓝阳暗暗想到,虽然会带着五千名军人,但秦岭中的异类何其多,区区五千名军人,也只能是在秦岭中开出一条路来而已,如果遇到黄色异类甚至是比较强大的绿色异类,就要靠蓝阳他们出手了。

现在,进军秦岭的主要难度,便在于秦岭的地形,秦岭虽不及以前绿草如茵,丛林茂盛,但这其中的枯树丛却是比比皆是。像是在大山中,虽然所有的树木都已经死绝,但毕竟树木的根茎扎在了地下,树木是很少会倒下来的,再加上树木上的叶子枯萎、灌木丛枯萎,形成的枯草丛,这枯草丛有的可深大超过五十厘米,而那些地底异类,甚至一些小的陆地异类,便隐藏在这其中。

所以上秦岭,还是十分凶险的。也正是因为这份凶险,让蓝阳等人感到略微的头疼。

蓝阳一行五人,收起了机械帐篷后,便开始了跑步模式,虽然消耗体力,但却能节约相当多的时间!

以众人现在的速度,虽然是长途奔袭,但每秒中的速度也能高达十米,堪比科技时代时的百米运动健将!

这样以来,众人不用十分钟的时间,便能抵达军队驻扎的位置。

……

正在沙泥地上缓缓散步着的青色幽狼猛地一激,只觉一阵阴风朝着自己吹来,扑面而来的,还有几股十分强大的气息。青色幽狼一惊,不由下意识地躲闪到一旁。就在幽狼躲闪后不到几秒的时间,迎面几个人类的影子从幽狼的眼皮底下呼啸而过,带走片片沙尘。

“……”青色幽狼呆呆的目送远去的人类,看着那些嚣张的身影就这样在被誉为异类界速度之王的幽狼身旁挑衅似得溜走,顿时气不打一处来。但他想了想,最终还是没有敢追上去,因为这几个人类身上的气息,是它所无法匹敌的!

“吓我一跳,这幽狼的速度倒是敏捷,竟然一下就躲过去了!”孙伟一边跑,一边说。

“你踩死几只蓝色蚂蚁就罢了,难道你还想踩死一只青色幽狼?”蓝阳歪着脑袋看向旁边的孙伟。

“嘿嘿,不敢不敢。”孙伟嘿嘿一笑。

“快到了!”蓝阳远远眺望,一群蓝色的小帐篷在远处若隐若现。

“收拾好!准备出发!”王雨婷对着对讲机说道。想必是正在和那五千名军人的头头通话。

当众人跑步来到军人驻扎的这片区域时,军人们已经将机械帐篷全部回收,整齐地站成了数个方块阵形。每个方块阵的前面,单独出来了一名军人,想必是每个阵形的队长。而在所有方块阵之前,还站着一个带着中校军衔、两个带着少校军训的男子!

这三个男子脸色古井无波,相貌与常人无异,却测漏着一股百战沙场的铁血般的气势,若是有普通的老百姓站在这三个人的身边,怕是要被吓得尿裤子!

未完待续……

明天就开学了!祝各位学生党新学期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