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秦岭

“好事儿?”蓝阳脑袋有些转不过弯了。刘绍云独自一人被异类带到了秦岭深处,怎么就成了好事儿了?

“哥,刘绍云现在没事,那当初撞你们飞机的鸟叫做黄色羽鹏,马上就要进化到橙色羽鹏了!而且它跟刘绍云签订和平条约,会保护刘绍云的!”蓝凌向着蓝阳解释道。

“那这倒是个好事。”蓝阳有些惊讶,也有些疑惑,但也没有继续说下去。

“让大家担心了,耽搁了这么长时间。”蓝阳跳下了机械床,略带歉意地拱了拱手,说道。

孙伟连忙走过去,咧着嘴,拍了拍蓝阳的肩膀,调侃道:“行啦!你人没事就行了!你看看把你妹妹给急的!你昏迷的时候,你妹可都快急哭了。”

“……”这回,蓝凌出奇的没和孙伟玩闹,而是玩弄着手指,红着脸站在一旁。

“行了你,别贫了!”蓝阳笑骂一声。

“那我们现在走吧,军队在西南大约三里左右的位置。”王雨婷道。

蓝阳点了点头。

“姐,没有军车吗?我们难道要爬过去啊?”孙伟郁闷地问道。

“你想得美。不过你爬过去也行,只不过我们是不会等你的。”

孙伟说的“爬”的意思是走过去,而王雨婷说的“爬”,那就是真的怂恿孙伟爬了!

“算了。”孙伟连忙摆手:“我还是走过去吧!”

五人整理了一番,将机械帐篷收入到系统仓库中,便开始向西南方向进军。

秦岭!

是华夏地理中举足若轻的存在!作为华夏的南北分界线,也被尊为华夏的龙脉!因为它,华夏分割出了北方地区和南方地区。秦岭以北,为北方地区,秦岭以南,为南方地区。同时,秦岭还是是嘉陵江、洛河、渭河、汉江四条河流的分水岭。东西绵延400多公里,南北宽达100多公里,面积更是多平方公里。想要在这么大的区域,去寻找枢纽的位置,是极为不易的!虽然众人已经知道,这枢纽的位置在秦岭中心低谷的位置!但秦岭如果把他简单化,算是一块半环形的场地,具体哪儿里是中心,是按横分还是纵分还是一个问题,而且这也只是众人的猜测。秦岭的中心虽然处于一个山谷的位置,但秦岭中山谷却也不少,想要判断具体地点也有一定的难度。但也有可能,这华北枢纽的位置,并不是众人想象的那样在秦岭低谷的位置,也有可能是在其他地方呢?虽然有军人亲眼看到枢纽的大概位置,而且是听几个军人说的,这真实性也不是百分之百。

不过众人依然是要先去军人所说的位置探查的,毕竟这些军人所说的位置,应该是现在枢纽存在的位置概率最大的地方。

“咋们现在的位置在秦岭的最东端,是秦岭的最外围,想要到达指定地点的附近,我们至少需要三个小时长途奔行。”蓝阳看了看手机地图的标识,皱了皱眉头,开口说道。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