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力暴涨

长剑的攻击力1100,再加上蓝阳本身拥有的攻击力增幅,这蓝阳一剑的瞬间爆发,便是1600左右,如果再使用职业战士所赋予的技能,这瞬间爆发的攻击力,可以达到3000左右!这样的攻击力,都可以瞬间秒杀掉一个白银级别的军人!

当然,这长剑的后续输出同样恐怖,即使是蓝阳仅仅刺出一剑,对目标所造成的灼烧和流血的效果,就高达1500伤害!

现在如果再对付蓝色异类的话,就是一边倒的屠杀了,没有蓝色异类能在蓝阳的手上活下去,而杀青色异类的话,也如同杀鸡一般,几刀砍下去,一个青色异类便也会一命呜呼。若是蓝阳用技能的话,怕是青色异类也能瞬间被秒杀!绿色异类的血虽然比较厚,但对付起来同样也是得心应手的,除了绿色幻具兽这样的异类贵族对付起来稍微会有些麻烦,像是一些普通的绿色螳螂、绿色恶犬什么的,那对付起来也和切菜一般无异。而对付起黄色异类的话,同样也有了一战之力!至少也不像起来那么狼狈了,弱一点的黄色异类,蓝阳还是十分有信心单挑杀死的,即使是黄色幻具兽,蓝阳觉得,如果他们小队几个人一起围攻的话,同样也免不了惨死当场的命运。

……

蓝阳悠悠转醒,揉了揉惺忪的瞬间,故作茫然状看向四周。

“这是哪儿……”

蓝凌的脸上顿时浮现出了笑容,开心地说道:“哥!你终于醒了!我们在秦岭外围!”

“嗯……”蓝阳笑了笑,坐了起来。

“内个……哥对不起,是我没拿稳尼龙绳……”蓝凌突然不好意思地看着蓝阳,双眼中充满了愧疚之意。

“哥现在不是没事儿嘛,好了这事就算是过去了,现在的情况怎么样?”蓝阳自然是不想看到自己的妹妹难受的,便连忙安慰。

“王雨婷姐姐从边境调来了五千军人,等你醒来,就开始进军秦岭。”蓝凌看向站在机械帐篷门口的王雨婷,悄声说道。

“我还以为你醒不过来了呢!”看到蓝阳的目光朝向自己,王雨婷不由轻笑道。

蓝阳摇了摇头,看向机械帐篷中突然站起来的几个人,面露一丝奇怪之色:“刘绍云呢?”

“他被袭击你们飞机的那只大鸟抓到秦岭里去了。”王雨婷耸了耸肩,说道。

“抓到秦岭里了?”蓝阳脸色一变。

但旋即,蓝阳又狐疑起来:“你没骗我吧?我怎么感觉你们好像都没什么情感波动。”

“王雨婷姐姐说的是真的。”蓝凌悄悄说。

“真的?我昏迷的时候你们没去救他?”蓝阳眼睛一噔。突然,蓝阳感到有些后悔了,如果说众人是因为自己昏迷,没有去救刘绍云的话,导致现在刘绍云在秦岭深处被杀死了的话,那自己这罪过可就大了!早知道,就不装昏迷那么长时间了!其实当蓝阳的生命完全恢复后的一个小时,便醒了!

“本来就是真的,只不过对刘绍云来说是一件好事儿,我们去救他干啥?”王雨婷优哉游哉地说。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