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鹏进化

“吼……”

一丝痛苦之色从黄色羽鹏的脸上显现出来,黄色的羽毛如同火烤了一般,变得炙热无比。最主要的是,这黄色的羽毛上,散发出了略带橙色的光泽!

这是要晋升的前兆!

“他要晋升?”刘绍云脸色一呆,从嘴中不由苦涩的吐出了这两个字。

光是黄色级别的羽鹏,就让刘绍云连它的属性都无从而知,当羽鹏晋升为橙色后,这一人一异类的差距也会越来越明显!

“刘绍云?!你在哪儿?”

小队通讯系统中,传出了王雨婷的声音。

“我在秦岭一处山涧里!你们别来!这里是那黄色羽鹏的老巢,他正在晋升!”刘绍云突然说道。

“什么?黄色羽鹏?那大鸟是鹏?”王雨婷突然愣道。王雨婷也知道,这鹏是空中异类的王者级别的人物,也是异类中的贵族。

“他要晋升到橙色?那刘绍云大哥,你怎么办?”孙伟也听到了刘绍云的话,不由吞了吞吐沫,问道。橙色异类啊!这黄色异类就够难对付的了!尤其是凶狠的黄色异类,众人也很难匹敌,这要是晋升到了橙色,还是异类中王者级别的羽鹏!众人连跑都来不及啊!

“我和这只羽鹏签订了一个平等条约,我给他提供生命胶囊,他在危险的时候会帮助我们!”刘绍云将这里所发生的事情向众人娓娓道来。

“呃……”众人感觉自己的脑子都有些不够用了,好像在听刘绍云讲故事一般。

“这羽鹏竟然会要我们人类的生命胶囊?他要这胶囊有什么用吗?”

“为什么会找上我们呢?”

众人将自己的疑惑纷纷道来。

“有什么用途我也不知道,这羽鹏并没有告诉我!不过,我看它吃了这胶囊后,就开始晋升了!”

“看来,这生命胶囊不禁对我们人类有好处,对异类的晋升也有帮助!”王雨婷分析道。

“至于为什么要找我们,它告诉我因为这秦岭方圆几百里,就看到了咋们是黄金段位的!”刘绍云苦笑着说。

“哦对,只有黄金段位才能使用生命胶囊!”蓝凌恍然大悟道。

“对了,队长怎么样了?”刘绍云发现一直没听到蓝阳和刘晋菲说话。刘晋菲不爱说话他是知道的,不过蓝阳没说话,就说明出了什么事了。

“蓝阳还在昏迷着,不过倒是没有什么生命危险!”蓝凌开口道。

……

此时,在秦岭的外围区域,众人搭了个机械小帐篷,而蓝阳躺在机械床上,仍然处于昏迷之中。众人在旁边看守着,生命胶囊已经给蓝阳喂了下去,蓝阳的生命值也恢复到了满血状态,可蓝阳却迟迟不见醒来,让众人没什么好的办法。

蓝阳昏迷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只不过,这一次昏迷的时间却是最长,不免让众人都有些担心。如果不是看到蓝阳的属性文本确实没什么大碍,蓝凌就要哭丧了。毕竟蓝阳现在的样子,都是她自己不小心将绳子脱手造成的。如果当时绳子握的紧些,可能蓝阳当时就得救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