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异类的皇族

看着周围的环境,刘绍云开始紧张起来。在这光秃秃的山中,青色异类、绿色异类数不胜数,一双双绿油油的眼镜直勾勾地盯着刘绍云,那色眯眯的眼神,就仿佛看到了褪去衣衫的美女。

但这些异类却都没有轻举妄动,而是忌惮地看了一眼刘绍云旁边的黄色大鸟。

刘绍云猜测,这里可能是这只黄色大鸟的领地,所以其他的异类才不敢靠的太近。毕竟是黄色异类,那些青色、绿色异类在这只黄色异类面前,都是些渣。即使是这黄色大鸟看他们不顺眼杀死一只,那些异类也不敢反抗一下。

“这只黄色大鸟要干什么呢……”刘绍云暗自揣测,却也和那些绿色异类一样,不敢轻举妄动。

万一这只黄色大鸟把他抓来,只是为了吃了他,就比较悲剧了。但刘绍云也已经想好,即使是这黄色大鸟图谋不轨的话,自己也要让他付出一定的代价。

“嗷……”黄色大鸟面色不善地看着四周的异类,警告他们不要近前。

“咩……”周围的异类顿时像温顺的小羊一般,悻悻地向后退去。

黄色大鸟满意地点了点头,而后,庞大的身躯便转了过来,和刘绍云双目相对。

“呃……这黄色大鸟不会是看上我了吧……”刘绍云不禁有些颤栗。

嘀……

是否开启翻译系统,和异类进行对话。

刘绍云想了想,便同意了,他也想知道这只黄色大鸟想要干什么。

“人类!”

一道声音在刘绍云的系统中响起。

“你好……”刘绍云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尴尬地打了个招呼。

“人类,我需要和你合作。”黄色巨鸟没有理会刘绍云打招呼,而是直接说道。

“合作?”刘绍云脸色有些古怪,异类竟然主动要找人类合作?

“还不知道你是什么异类……”刘绍云小心翼翼地问道。

黄色巨鸟抬起了头,有些高傲道:“我是空中异类的皇族,黄色羽鹏,经历青色苍鹰、绿色羽鹰的两次异变!”

“两次异变?!”刘绍云咂了咂舌,经过一次异变的异类都已经算是异类中十分强横的佼佼者了。没想到,这只黄色羽鹏竟然经历了两次异变!“

刘绍云对异类的种族划分还是有一定的了解的,这空中异类最普通的,就是鸟,再高级点,就是鹰,而空中异类中的皇族,就是鹏!他们在异类中的种族等级,和陆地异类中的皇族幻具兽,是一个级别的!

“难怪系统属性中竟然无法现实这个羽鹏的资料!”刘绍云暗暗道。不仅仅是因为这羽鹏的级别过高,而且,也因为他是异类中的皇族。只要是系统判定,众人无法战胜的异类,就无法显示出这个异类的资料。

“不知道我们要合作什么……”刘绍云深呼吸了一口气,缓缓问道。在这异类的皇族面前,刘绍云还是有些小紧张的。

“我需要你们人类的生命胶囊!”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