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时刻

众人傻了!

彻底的傻了!

这什么情况?好端端正常行驶的飞机,突然被一个黑影撕裂成了两半!这完全超出了众人的认知!

然而,对于在空中缓缓飘着的蓝阳和刘绍云来说,危机还未结束!

那大鸟在空中微微一滞,发现这飞机中并没有它熟悉的人类的味道,不禁扑扇两下翅膀,双眼向着下方噔去。

微型飞机的爆炸,产生了剧烈的黑色浓烟,在远处飞机上的孙伟他们可能看不出这黑烟中有什么,但这黑色巨鸟的目光却是锐利无比,瞬间便锁定了蓝阳和刘绍云两个人的位置。

“这是哪儿来的破鸟!”蓝阳甚至都没有向上看,便发觉到了那巨鸟灼热的目光,不禁暗骂道。

“我……我们怎么办……?”蓝凌看见自己的哥哥在自己眼皮下就这样死了,不禁感到无助起来。

孙伟也是惊疑不定,努力的想要冷静下来,但是后背上密密麻麻的汗珠却是暴露了他。

“蓝阳应该会没事的……”

孙伟发现在小队系统中,蓝阳这个队长的职位还在,不禁稍稍松了口气。

这就代表着,蓝阳和刘绍云现在还没有事!但是这飞机已经炸开了啊!他们人呢?孙伟感到有些疑惑。

“我们快降机,别再让这巨鸟盯上咋们!”孙伟也是果断,立即打开了快速下降的操纵杆,让这飞机拼了命的向下坠去。

而王雨婷这边收到了孙伟的消息,也不再犹豫,当机立断,拉下快速下坠的操纵杆。

……

“吼!”

巨鸟突然长鸣了一声,遮天蔽日般的身躯猛然一震,露出了那亮眼的黄色鳞甲,而目光却是紧紧的锁定在了蓝阳的身上,对于后方快速下降的两个飞机,却是连看都没看一眼。在他眼里,蓝阳才是他自己的猎物!紧接着,他便是如同一道银光,朝着蓝阳射来。

“卧槽!”蓝阳破口大骂,他没想到,这黄色大鸟竟然还能在空中继续借力,迫使转变方向,朝向自己。

而蓝阳自己呢?这降落伞降落的速度再加上加速装置的速度虽然不慢,却也完全赶不上巨鸟的俯冲,最重要的是,蓝阳无法在空中借力,连改变方向都无法进行!

呯!

就在蓝阳想着如何应对的瞬间,巨鸟的身影已是从降落伞上穿了过去。

轰!

降落伞炸开!这伞包瞬间便是如同泄气的气球,瘪了下来。

嗡!

同时,蓝阳也加速下坠,一头栽向下方。

“哥!”飞机极速下降的同时,蓝凌看到了在雷达中,有一个正在下坠的人!

“孙伟!”蓝凌略显急促之色,呼吸都不太平稳了起来。

“明白!”孙伟的脸色有些凝重,他也看到了这下坠的蓝阳,但那黄色大鸟就在不远处,如果猛然冲过去,很有可能就会被这大鸟给盯上。

“不管了!”孙伟咬了咬牙,猛地拉回了极速下坠的操纵杆,改成了极速向前俯冲!

“难道自己要死了?”蓝阳的心中一凉,迎着阻力带来的呼啸风声,蓝阳不禁一声苦笑,轻轻的闭上了自己的眼睛。

“看来,接下来的事情,就要你们来完成了啊……”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