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即将打响

“不过现在,也不光光只是我们几个人了。”蓝阳嘴角扬起,露出了一丝微笑。

“什么意思?又有队员加入了?”其他人对于蓝阳的话都不太明白,纷纷一愣。

“啊,是内个天鹰吧?”孙伟猛然拍了下大腿说道。

蓝阳缓缓摇了摇头。

“我的意思是,那些普通的绿色异类,就交给普通的军人来对付了,我们只需要控制住隐藏在暗处的黄色异类。”

现在的军人大多处于白银段位左右,虽然对付起绿色异类还是比较困难的,但若是好几十个军人同时对付一个绿色异类的话,就比较轻松了,如果配合好的话,一个军人都不会受到伤害。不过黄色异类这些军人想要对付就显得有心无力,黄色异类的恐怖伤害,甚至可以在军人来不及反应的时候瞬间秒杀一个军人,这就需要蓝阳他们来牵制住。

“将对将,兵对兵。”

“而现在,那些军人和绿色异类、青色异类就是兵,我们和黄色异类就是将。”蓝阳说道。

“你要带多少军人去?”

蓝阳反问道:“那些在蓝天市的军人呢?”

孙伟耸了耸肩,说道:“除了天鹰还留在了这里,其他人基本都回去了。”

“不过蓝天市这里还有着两百的驻扎军。”孙伟又补充道。

“秦岭外围地段,应该还有军人看守着,我们去秦岭那儿在征兵吧,那里的军人对秦岭的地形还比较熟悉。”刘绍云提议道。

“好,就按刘绍云说的办!那个天鹰……”蓝阳皱了皱眉,看向孙伟。

“他暂时不能加入我们,而且我们也并不熟悉他……你跟他谈了?”

孙伟点了点头。

“他是愿意加入我们的,我现在和他的关系倒是不错。另外,我也调查了他的身世,他祖辈都是以前中南海中的护卫级的高手,世世代代都保护着国家领导人。他对国家的忠诚,应该是有可信度的。”

孙伟怕蓝阳等人不太相信,便又调出了这份资料,让众人仔细查看。

蓝阳看了一番后,仔细想了想,脑海中突然冒出了另一个想法。

“你可以将他培养成你的暗线,我会让杨乘风给他提升天网的权限到官员二的级别,让他也培养出一个队伍,协助我们一同收复华夏!”

孙伟一听,眼睛也是一亮。

“这个不错啊!可行!”

“不过你要跟他说明白了,而且一定要看清这个人!”蓝阳提醒道。这可不是什么小事情,虽然表面上,这个“天鹰”的身份是比较清明的,但背后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又谁会知道呢。

“明白!”孙伟咧嘴笑道:“我找机会多试探他几次!”

蓝阳点了点头,收起了手机。

“走吧,我们出发!”众人相视一笑,离开了机械帐篷。

这个镜头,已经不知道出现过多少次了,但每次,每个人都不厌其烦的回应着彼此。这小小的动作,看似不起眼,但却不仅仅是对自己的自信的一种体现,也是对队友的鼓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