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务:收复华北(上)

书写了一年多了,虽然更新的有些慢,但我能保证会正常完结,请各位读者大大放心订阅!也好久没求个收藏什么的了,过了新年,也意味着又一个新的开始,无论是看盗版还是看正版,也希望各位读者大大一如既往的支持本书!新的一卷平定华北即将开启,在此,求收藏了!

--------------------↑以上不算正文字数↑------------------------

“行了……”蓝阳摆了摆手,示意王雨婷放了在她胯下的孙伟。

“哼!”王雨婷狠狠地瞪了孙伟一眼,一脚踹上了孙伟的屁股。

“哎呦!”

孙伟惨叫一声,如同炮弹一般从王雨婷的胯下窜了出去,飞向高大的机械浮空床。

蓝阳把孙伟的头从机械床中拽了出来,看着孙伟灰头土脸的样子,蓝阳也不禁忍不住一笑。

此时的孙伟,英俊的脸上布满了灰渣,蓝色的休闲服上,灰黑色的粘稠液体若隐若现,应该是不小心沾上了床头旁边的臭味酱。

“什么味道……”孙伟嗅了嗅自己的衣服,脸顿时便绿了,胃里还未消化完全的生命药水开始翻云覆雨起来。

其他人纷纷和孙伟拉开了一段距离,捂着鼻子,偷笑着。

“尼玛,臭味酱!!”孙伟轻轻触摸了一下衣服上的东西,脸色便突然难看起来。

这臭味酱,一般存封在一个密闭的瓶子里,以臭恶的味道而闻名四海,居家必备,哦不是在野外必备的生活用品。

野外什么妖魔鬼怪无所不在,而如果将臭味酱的瓶塞打开,那些嗅觉灵敏的野兽便会迅速逃离这里,至于嗅觉不算灵敏的人类,只要不靠的太近,就闻不出什么来。

不过像孙伟这样将臭味酱打翻在身上,可就比较悲剧了。浓浓的臭味就像是几百年没洗澡了一般,散发出令人作呕的味道。

“怎么办怎么办!”孙伟捂着鼻子,却发现这味道无孔不入,仍是源源不断地钻入了鼻子里。

“清洗符!”

孙伟突然想了起来,系统中可是有清洗全身的符咒!他连忙钻入系统,启动了这救命的东西。

咻!

只见孙伟的身上一道灵光闪过,全身也变得虚幻起来,就好像打了马赛克一般,不过仅仅只是一秒的时间,虚幻的身体便是凝实了,本是狼狈不堪的孙伟,陡然容光焕发起来。

“屌丝变成高富帅了……”蓝凌偷偷的打量着孙伟,不由暗暗的嘟囔。不过不得不说,这孙伟虽然不着调子,不过五官却是堂堂正正,倒是有一副大男子主义的味道。

“行了,都别闹了!我有事情要说!”蓝阳挥了挥手,开口说道。

“啊?”众人纷纷转过头来,目光转移到了蓝阳的身上,都纷纷向蓝阳的身旁靠拢。

蓝阳也不闲着,一边说,一边拿出了几个小本子。

“从今天开始,我们探索小队,便不再受孙天龙孙司令的管理了!我们以后自成体系,仅仅只是辅佐国家,不用再受到任何人的管制!”蓝阳将军人的小本颁发给了每个人。

“这是……”众人的目光一凝,旋即,便是目瞪口呆起来。

“少……少将?”孙伟揉了揉眼睛,又摸了摸小本上的将星。

“不错,我们探索小队,现在已经变成了国家最为特殊的部门!”蓝阳的脸上,也是露出了一丝得意之色。

“不过有多大的军衔,就要干多大的事儿吧?”王雨婷倒是一反常态,没表示出太大情绪波动。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