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的尴尬(上)

孙伟将蓝凌娇柔无骨的身子捧了起来,看着蓝凌羞红的脸上略显惊慌之色,不由暗恼道:“哎,别提了,是你哥!”

“啊?”蓝凌瞪大了眼镜。

“你哥他们今天就过来了!刚才在通讯系统里管我要咋们现在的坐标……”孙伟唉声叹气地说。

“那好啊!”蓝凌嘻嘻一笑:“某人的计划不能得逞了!”

“……”孙伟一副吹鼻子瞪眼的样子:“你说什么?!”说罢,孙伟便像一只猛虎一般扑了上来,和蓝凌打闹在了一团。

……

过了将近二十分钟,蓝阳等人已经来到蓝天市郊区,却发现孙伟的坐标迟迟没有发过来。

“我们现在去哪儿?”刘绍云操作着飞机,询问道。

“孙伟……你们干什么呢!多长时间了!”蓝阳不由头上冒火,向着孙伟的通讯系统怒喝。

“啊!”正在和蓝凌嬉闹的孙伟瞬间停止了手上的动作,而蓝凌娇躯一闪,一跃骑上了孙伟的头顶。

“嘿嘿我赢了!”蓝凌嬉笑道。

“完了……我忘了告诉你哥坐标了!”孙伟连忙查看了当前坐标并以火箭飞天的速度将坐标传给了蓝阳。

“搞什么呢你!你们在干什么!”蓝阳没好气的哼了一句,便将坐标传给了刘绍云和开另一架飞机的王雨婷。

“哎不错不错。”看到坐标地址,刘绍云眼睛一亮,便开始按动操纵杆使飞机下降。

“怎么了?”蓝阳歪过脑袋,看到了刘绍云微微一笑的脸。

“这坐标位置就在咋们下方!”

“看,就是那个机械帐篷!”刘绍云手握操纵器,指了指雷达荧屏上显示的那个蚂蚁般的帐篷形状。

“快点降落,我倒是要看看这两个家伙在搞什么!二十分钟才回复我9是我催促的情况下!”

“蓝阳,你可和他们差不多大,都叫开家伙了……”刘绍云调侃道:“你到是越来越像是一个队长了!”

“绍云兄弟,你就别打趣我了……”蓝阳苦笑一声,刘绍云的话,他感到有些不好意思。

微型飞机最大的好处就是灵活,几息之间,便无声的降落到了地面上。

打开了飞机舱门,蓝阳急匆匆的下了飞机,向机械帐篷走去。

“机械帐篷里集合!”蓝阳将消息群发在了小队系统中,便敲起了机械帐篷的金属大门。

这金属大门虽然蓝阳一巴掌就能给扇开,但若是将大门破坏了,机械帐篷中安装了自动销毁系统,整个机械帐篷都会化成一团粉末。

“卧槽……”里面的孙伟顿时一激,连忙从床上爬了起来。

看到床上破碎的床单乱成一团,孙伟不禁老脸一红,这破烂不堪的样子……

蓝凌就更不用多说了,气汹汹的掐着孙伟,拖着孙伟说道:“老娘的清白都被你毁了!”

“别激动别激动……”孙伟故作吃痛的样子,捂着蓝凌掐他耳朵的手,似乎是享受着蓝凌小手的细腻……

“卧槽还不开门?”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