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后

三天的时间一晃而过,蓝阳一众便居住在了这机械帐篷中,能在这战乱之余休息三天的时间,蓝阳也是乐得如此。

“报!”

嘀……

就在这时,远距离对讲机嘀嘀响了起来。

“报告司令,我们东北军区八十万大军已抵达雨州边境!”雨州和海门是相邻的两个大城市,抵达了雨州,就说明离海门也已经不远了。

“报!”

这时陈辰也收到了来自西北军区的消息。

“报告司令,我方西北军区五十万大军已抵达海门边境!”西北军区的路程相对东北军区相对还是短一些的。

“报告!”就在这时,机械帐篷中走进来了一个军人。

这是陈辰身边的警卫员。

“报告司令,我方西北军区五十万大军已全部抵达,等待您的命令!”

“让他们在原地稍作安顿,也可以自行猎杀异类,傍晚集合!”陈辰说道。

“明白!”警卫员行了个军礼,便匆匆离开了。

自由猎杀异类便也是现在军区比较人性化的一点,虽然大小战事不断,但是能给军人分配到的荣耀点和生存币,都不是很多,所以这自行猎杀,不禁可以提升军人的整体实力,还可以肃清一些周边势力,可谓是一举两得。

“大哥,你们军区的人到哪儿了?”

张云风皱眉道:“还在雨州市,他们在雨州和海门的边境遇到了小股异类潮,打了起来。”

异类潮,是异类整体一个大种族时搬迁,小股异类潮,也有将近五十万的异类!

“异类潮?两个城市的中间出现异类潮,应该算是很罕见的现象了。”杨乘风惊讶道。

“嗯。不过倒是没损失什么兵力,只不过要误期了。”张云风看着荧屏映象,忧心忡忡。

“三天的时间过去了,也不知道孙伟那边进展的如何了。”蓝阳站在机械帐篷的外面,看着远方。这三天的时间,孙伟并没有和蓝阳联系,也没有进入小队的通讯系统,要不是知道那些在蓝天市执行任务的军人没什么事情,蓝阳都以为蓝天市出事了。

“小首长好!”巡逻的军人看到了站在门口的蓝阳,行了个军礼。

这三天蓝阳也和这些军人混了个脸熟,至少那个团长也知道了蓝阳是何许人也,不敢再招惹他。

“怎么了?一个人在外面站着?”王雨婷也走了出来,和蓝阳肩并肩站在了一起。

蓝阳摇了摇头:“孙伟他们到现在也没和我们联系,有点担心他们。”

“我那个弟弟啊,和你妹妹在一起,怕是早把这个事情忘到脑门后了吧。”王雨婷转身看向蓝阳,如碧波伴清澈的眼神,洋溢这淡淡的温馨,嘴角的弧度似月牙般完美,美的不可方物。蓝阳回过头来,一时间却是看呆了。蓝阳一直认为的女汉子王雨婷,笑起来竟是如此绝美,仿佛娇艳欲滴的花朵,含苞待放。

蓝阳连忙屏息凝神,清除脑子里的怪异想法,苦笑一声。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