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惑

“是啊,他们怎么能记得那么的清楚!”王雨婷也露出了奇怪之色。

“嘿,你们在说什么呢!”孙伟的声音在通讯系统中传了出来。

“没事,蓝天市那边怎么样了?”

孙伟略显得意道:“一切按计划中进行!蓝凌倒是帮了大忙了!如果我自己在那儿的话,还真不知道该怎么把任务分配下去。”

刘绍云淡淡一笑,有些惊讶的说道:“孙伟,没想到那些军人还能听你的话。”

刘绍云作为军人出身,也自然知道有些老军人是桀骜不驯的,最厌烦穷小子没什么没事的人来指使他们。

“嘿嘿,那自然是耍了些小手段!”孙伟嘿嘿一笑,又说道:“对了,我可是在那些军人丛中发现了一个狠人,我觉得如果加入咋们探索大队加以培养,没准能大放光彩!”

“哎呦,我说老弟,你才过去多久啊,就开始鼓动收纳人员了!”王雨婷调笑道。

“这个人有多狠?”蓝阳皱了皱眉,问道。蓝阳是不想再纳入新队员的,毕竟一方面是这探索小队人数不宜太多,第二方面是不是精兵进入探索小队也是个累赘。

“是杨乘风他父亲以前的一个警卫员,最年轻的一个警卫员!”孙伟又补充道。“哎杨乘风不在这里啊!”孙伟看了看通讯系统中说话的人员,不免有些失望。

“我好像有点印象。”刘绍云在一旁插话了。“这个警卫员好像叫什么鹰的,犯了错还被关押在我们军区一段时间。”

“哎对对!”孙伟高兴的叫道。“没错就是他!他现在段位是白银,但可以对付上一般的黄金的军人。”

“跨越一个大段位的实力?”蓝阳心中一动,这等实力,也确实有资格加入探索大队的,甚至如果这个叫什么鹰的晋升到黄金后,没准实力还要超过蓝阳自己。

“不过这个年龄……”虽然孙伟说这个什么鹰的是整个警卫员中最年轻的一个,但年龄也至少比刘绍云要大,没准已经三十多岁了!

不过随即,蓝阳便是释然了。这个时代,年龄已经说明不了什么问题了。弱肉强食实力为尊,虽然蓝阳他们这些二十岁左右的孩子可能和这个三十岁左右的人有代沟,但也未必不能打成一片。

“怎么样蓝阳?如果行的话任务完成后我就把这个天鹰给带过来。”孙伟问道。

“好。”蓝阳想了想,最终还是同意了。一是卖孙伟一个人情,二是没准这个人真的像孙伟所说的那样,拥有着跨越一个大段的实力。

蓝阳这边聊得热火朝天,而杨乘风三人的圆桌会议开的就比较尴尬了。说完他们老二和老四,他们也陷入了一阵沉默。

杨乘风也从这些话语中寻出了一些不同寻常的地方,他作为华夏的代理首长,这点本事还是有的。

看出了杨乘风的眼中有着些许疑惑,陈辰开口说道:“三哥,你是不是不怎么相信啊!没办法,我们一开始听到这些的时候,也不太相信!”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