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五少

“呼……”蓝凌抹了把头上的汗。将任务都分配下去后,蓝凌也松了口气。毕竟她是第一次指挥军人,而且,是指挥成百名军人!

“咳咳……”孙伟及时收回了话语权。“一切以安全为主!如果遇到了黄色异类,或者是强大的绿色异类,可以及时放弃,并通知我和其他的小队,不要逞强!”

“是!”众人齐声应道。

现在华夏的军人已经容不得再继续损失了,这异变时代的到来,让华夏的人口从数十亿急剧锐减到一千万左右,这其中军人虽然占着大多数,但也不过是几百万,面对数百亿的异类大军,这几百万的军人就如同是茫茫夜空中的几颗星辰,而百亿的异类大军,就是夜空中的一个星系。

……

几秒钟的时间,军人便整装待发,坐上了太阳能飞机,飞往各个区域。孙伟和蓝凌目送着一队队、一群群的飞机离开,都保持着沉默……

……

海门!

就在孙伟和蓝凌和那群军人扯蛋的时候,蓝阳等人已经抵达了海门,并与东北地区和西北地区的队长才机械帐篷中会晤。

“好久不见了,没想到,这一别就是这么长时间!”杨乘风看着自己面前的几个好友,不由感叹。

“老二和老四死了。”坐在最中间,头上戴着红色军帽的青年男子叹了口气,轻声说道。这个戴着红色军帽的,便是东北地区军队的队长,也是现在整个东北军区的总司令,名曰张云风。

“没想到,咋们京城五少这么多年没见,再次见面却是这般场景。”坐在旁边的带着黄色军帽的青年男子怔了怔,眼神中充满了悲伤。此人戴着黄色军帽,红色军帽象征着东北军区,而这黄色军帽便是象征了西北军区。他便是现在西北军区的总司令,准确的说是代理总司令,叫陈辰。由于战乱开始的时候,这东北军区和西北军区的大佬都在燕京,所以张云风和陈辰便以强硬的手段,将这两个军区的兵力都纳为己用。

“老二和老四死了……”杨乘风抬头看着面前的两位兄弟,眼神中充满了不可置信。

杨乘风、张云风和陈辰都是红色世家的嫡系子弟,从小便在军区大院中长大,几个人关系都不错,便结拜成了兄弟。加上那死去的两人,他们并称京城五少,张云风为老大、杨乘风为老三、陈辰为老五,在京城中叱咤风云,好不痛快。不过他们慢慢长大后,到了成年的年级,便因为要继承各个家族的缘故,要学习许多方面的知识,便是分开了,而那时的一别,这几个人便是再未相见。

直到今日,京城五少中的三少再次相见,却是在这个小小的机械帐篷中,商讨着国家兴亡的大事。

时隔境迁,谁也没有想到,再次见面竟然会是以这样的方式。

“大哥,老二和老四是怎么死的……”杨乘风的脸色阴沉,沉声问道。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