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演闹剧

“等这次行动结束,便跟蓝阳说说这个事!”孙伟下定决心,要把这个天鹰拉入到探索大队里。

“报告第一大组已全部分组完毕!”猛然间,天鹰从军人之中一步踏了出来,行了个军礼。

“竟然当上了第一组的大组组长。”孙伟更加佩服这个天鹰了,白银的段位,竟然能当上这些白银军人的组长。看来就像那些军人所说的,这个天鹰的实力真的不容小觑!

“报告第二大组全部分组完毕!”

“第三大组分组完毕!”

继第一大组之后,第二大组、第三大组、第四大组、第五大组纷纷相应,分别派出了每个组的代表,也就是大组的组长。

而每个大组,也自然而然的分成了九到十个小组。这些军人大约有四百多人,白银和白银的军人较少,所以分的小组也比较少,不过才六个小组。而其他的小组之间也是不太平均,所以在段位相差很小的情况下,稍微穿插了些人,倒还比较平均,每个大组都有十个小组。也就是说,现在整个有四十二的小组!

“好。”孙伟全场扫过,所有的军人都容光焕发,一股强而有力的势也自然而然的在军人之中蔓延。

孙伟看向了旁边的蓝凌,想让蓝凌来接替他,指挥这些军人。但他转眼一想,这些军人本就是桀骜不驯之辈,连孙伟自己的话他们都不怎么听,更别说是一个女孩子的话了!不过,孙伟又想到了一个好的办法。

“下面我来介绍一下!”孙伟指向旁边的姑娘,也就是蓝凌,高声说道:“因为我知道你们不了解这里的地形地貌,当然我也不是很熟悉,所以,首长便找来了这蓝天市当地的一名女军人,来协助我们完成这次任务!”

“孙伟这小子还挺聪明嘛!”蓝凌在心中不由高看了孙伟一眼。

蓝凌上前一步,向着周围的军人敬了个军礼,说道:“大家好,我是蓝凌,是华夏探索第一大队的队员!”

“探索第一大队?”众人议论纷纷。“倒是没听说过什么探索大队啊!”

“应该是个比较隐秘的队伍!”众人又开始猜测,毕竟这华夏里有很多的军队都是不见光的,他们不知道,也很正常。

“不过这个小女娃挺水灵啊!”众军人大汉仔细注视起这个女孩子,倒是发现,这个女孩长得还真有点那种小家碧玉的韵味儿。

“咳咳。”蓝凌被一大批如狼似虎的军人盯着看,也是有些不好意思,不由俏脸一红。

“内个,你们一个个都大老爷们了,看个屁啊,还想黄牛吃嫩草啊!”孙伟在一旁也不乐意了,蓝凌可是自己中意的女孩子,怎么能被这群大老粗看个没完呢!

“切!你说谁是黄牛呢!”孙伟的话顿时引起了军人的众怒,都向孙伟表达了不满。

“对啊!我们什么时候卖假票了!”一个年龄较大的军人也是不服气的向孙伟质问。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