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逼(下)

“爽!”孙伟在心里面感叹。在这帮高傲的军人面前装了一次逼,看着那帮军人嘴巴都要掉下来的表情,也别提有多爽了!

“卧槽?”

“黄金……?”军人都长大了嘴巴,一副大跌眼镜的样子。

“傻了吧!哈哈哈!”孙伟在心中狂笑着。不过在表面,却是装成一副平静的模样,淡淡地说道:“也不过是黄金而已,大家不必如此。”

“切!”众军人都露出了一副鄙夷的表情。黄金还不过如此,这么能装逼呢?

不过没办法,众军人也确实是看不出孙伟的属性是什么。系统中,如果人类想要查看对方人类的属性,必须要段位上高于这个人。而所有的军人都看不出来孙伟的段位,毫无疑问,孙伟肯定是黄金无疑了。

“行了!听我继续讲!”孙伟及时收回了话题。

“是!”众人纷纷挺直了腰板,和之前的样子判若两人。

“嗯?”孙伟看着军人的样子,不由一愣,眼神中露出了一丝深意。这些军人,虽然是些大老粗,但也懂得强者为王的道理。孙伟的段位比他们都高,拳头比他们都大,他们便也都服气了。

“既然你们都在白银段位左右……”孙伟思考了一番。一个白银段位的人类,对付普通的青色异类还好说,但要是对付像史莱姆,幻具兽这样的高级青色异类就比较难了,而对付绿色异类就更为的艰难,遇到黄色异类的话,基本就无法活命了!所以,便需要一些白银段位的人类分成小组,一起行动,就像蓝阳他们小队那样。

这个分组也是有讲究,切记就是不可平均分组。也就是那样几个强的带几个弱的这样穿插着分组。因为这样,分组便没了优势。

为何要分组?一是分组可以化整为零,提高行动力,而第二就是可以分工明确,什么人干什么事情。如果穿插着分组,第二个优势就不明显了!因为都是近乎同样的实力,又怎么分工明确呢?

所以这分组,一定要强的和强的分,弱的和弱的分在一起,而比较强的组,就去搜索比较危险的区域,弱的分组就搜索相对安全的区域。这样有多大的能力做多大的事,便能发挥出最大的效率。

其实孙伟以前便以为分组要强弱搭配在一起,当他跟着孙司令经历几次战役才明白,原来分组是这样分!

而分组的人数也有很大的讲究,人多了会影响小组的整体性,人少了又无法的完成任务。一般情况下,小组4到7个人为最佳,中组10到25人为最佳,而至于大组,一般没有分成大组的,因为都是大组,才会继续分组!

“你们白银到白银分别站成五排。白银和白银一组,白银和白银一组,一组十人,你们自行组队,挑选出一个小组组长。”孙伟快速地说道。

孙伟自然是不敢把他们分成小组的,小组人还是比较少的,对付起绿色异类实在是太艰难了些,要是遇到个黄色异类,恐怕这整个小组都要全军覆没。所以孙伟思来想去,觉得十个人,还是比较适合的一个人数限制。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