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迷的孙司令

……

说到孙司令,在微型飞机上,孙司令仍然处于昏迷状态。不知道什么原因,从和幻具兽开始交战的时候,孙天龙便陷入了昏迷,至今未醒过来。所以从战斗一开始,那个被一起救出来所谓孙伟叔叔的军方大佬,便将孙天龙移到了一个安全的地方照顾起孙天龙来。

“孙司令怎么样了?”蓝阳一边开着飞机,一边歪着脑袋,回头问道。

那略有大肚腩的军区大佬方远,则是看着孙天龙坚毅的面庞,摇了摇头,叹了口气,说:“司令的生命已经完全恢复了,但却仍然迟迟不醒。”

“是不是被下了迷药了。”蓝阳皱了皱眉。

“不对啊,即使是下了药,服下生命药剂,也应该醒过来了。”

“先到燕京再说!方远叔,你先照顾孙司令吧!”孙伟叫方远叫叔,蓝阳也理应如此,便称了他一声叔叔。

“好。唉。”方远则是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点了点头。

蓝阳最初怀疑,这孙天龙的昏迷,可能和这个方远有着直接的关系,但是,蓝阳透过后视镜,看到方远愁眉苦脸的样子,倒是不像有假,不禁又开始怀疑起来。

“难道是我想多了?孙司令是因为自身的原因?”蓝阳暗暗想着,也没想出个所以然来。

……

三架飞机,此时众人已经飞到了燕京和蓝天市交界的位置,不过,众人要先抵达海门,和海门边境的军队汇合,一起进攻燕京。如果单枪匹马杀入燕京内部,如果能顺利降落还好说,如果在空中被那种大型的空中异类给盯上了,可就悲剧了。在空中众人可是没有什么作战的能力的。

可以说现在的众人,对付陆地异类还好说,只要不是黄色异类,对付起来都还比较轻松,但是空中异类和两栖异类可就不怎么好对付了。在空中,像蓝阳、王雨婷这样的战士是无法对空中异类造成什么伤害的,除了空中异类傻不拉唧的飞下来和战士对啃。而在海里,像蓝凌、刘晋菲这样的射手也没了什么作用,虽然子弹在海中仍然能发射出去,但海中的阻力会让子弹的威力变成最低。而法师还算是比较吃香,海陆空,法师都能对付,不过在法师没成长起来之前,没有良好的装备之前,在战士、射手、和法师中,相对来说法师的攻击力是最低的。

……

目光再次转回蓝天市……

孙伟蓝凌和数百名军人依旧在塔楼前面僵持着,似乎谁也不想退一步。

“如果你们有本事,能将蓝天市所有的异类肃清,不用我们的话,那自然是好,我们立即返回燕京。如果你们需要我们指挥,就听我们的命令。”孙伟也不想再和这群无良军人继续扯淡下去了,甩下了一句话,哼了一声。

“怎么办?”众军人相互对视,议论纷纷。

“如果我们任务完不成,又把这叫什么孙伟的给遣回去了,咋们回去后还不得被首长给打死!”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