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一线(下)

枢纽怎么办!

由于众人人员不足,竟是没有多余的人再去击打枢纽!

“刘晋菲你找机会攻击枢纽!慢慢和他们消耗!”蓝阳也考虑到了这个问题,毕竟只有七个人和两只绿色幻具兽,不可能再去抽调人员来攻击枢纽。

“不要怕消耗生命胶囊!我们一定要度过这道难关!”

“明白!”众人都收起了以前开玩笑的心思,脸上满是凝重之色,紧紧地握着各自的武器。

“我们上!”

众人飞快地冲向各自的目标,开始战斗起来。

而那两只人类队伍的绿色幻具兽,也就是绿豆和绿蛋,见到了他们老大黄色幻具兽朝着他们的方向冲来,不由撒腿就跑,落荒逃到一旁,拦截旁边的绿色幻具兽。

“你们这两个叛徒,竟然还帮助人类!”绿色幻具兽和绿色幻具兽打了起来。

绿豆和绿蛋都无辜地看向自己昔日的伙伴,说道:“我们没有帮助人类,我俩只是稍微阻挡你们一下。”

“强词夺理!”对付绿豆和绿蛋的两只绿色幻具兽都十分愤怒,拳头如雨点般朝着绿豆和绿蛋袭来。

“卧槽,你俩疯了!”绿豆和绿蛋苦叫一声,死死抵御着。“我俩可没对你们出手,三号、四号你俩却反倒攻击我们!”

“一号、二号,你俩等级高又如何?投靠人类,照样该死!老大还把中路托付给你们,没想到啊,你们两个!”

原来,这绿豆和绿蛋,在异类中,被称为一号、二号。

“可恶!”被三号和四号的不断攻击,也成功地激起了一号和二号的怒火。

“打死你丫的!”被动防御的一号和二号大吼一声,猛地在周围形成了一个气场。

“揍死你!”一号和二号扑到了三号和四号的身上,一顿狂揍起来。

而周围的几个战场,都是在互相试探,并没有发动什么攻击,看到了这四只绿色幻具兽打在一起,不禁都错愕无比。

“该死!”黄色幻具兽低吼一声,它多么想过去弄死那一号和二号,但现在却被王雨婷和刘晋菲缠着,无法脱身,而刘晋菲也可以趁着黄色幻具兽退后的空隙中,射几次枢纽。

不过刘绍云这面就比较悲催了!

“啊!”刘绍云再次惨叫了一声。此时的刘绍云,身上的衣服已经没有一处完整,破碎的衣服披在身上,就好似一个乞丐,这些破碎的衣服上,染满了刘绍云的鲜红的血液。刘绍云的神识已经不太清楚了,生命值也是临近濒危状态,仅仅是两三百的生命,连生命胶囊都无法服用。

“哈哈哈!”而两只绿色幻具兽则是玩的不亦乐乎。刘绍云就像是玩具一样被两只绿色幻具兽丢来丢去。

“我抛!”两只绿色幻具兽撑住刘绍云,然后往上一抡,刘绍云便像炮弹一样向天空冲去。

“卧槽!”蓝阳定眼一看,这刘绍云如果撞到了天花板上的针刺,必死无疑!

“不行,刘绍云不能死!”蓝阳一咬牙,猛地一跃,冲上了天空。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