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一线(中)

旋即,冷汗席卷了刘绍云全身,一股刺痛感蔓延开来。

只见两只绿色幻具兽发出了疯狂地大笑,脸上的表情变得愈发狰狞起来。

“我去救刘绍云!你顶住!”看到刘绍云睚呲欲裂的样子,蓝阳连忙赶过去救人。

“哈哈哈,给我死吧!”绿色幻具兽猖狂地大笑,两只幻具兽的手互相紧握,然后向里不断挤压。

刘绍云则是青筋暴露,拼命地向外施展着身体,想要寻得一线生机。但刘绍云却发现,自己被挤得的越来越瘪,一滩浓浓的血水浮现在了身体的表面。

身体中的血液已经不堪重负,被挤了出来!

“坚持住,刘绍云,我来了”蓝阳大喝一声,握着长剑冲了过来。

“直捣黄龙!”蓝阳纵身挑起,然后朝着一只绿色幻具兽的方向斜向下袭了下来。蓝阳和剑成了一个“一”字,想要一剑刺穿一只绿色幻具兽。

“晦气的东西!”绿色幻具兽也看到了蓝阳,两只绿色幻具兽相视一眼,如同抓小鸡一般提起了刘绍云,快速地飞向了一旁。

而此时,黄色幻具兽也再次动了起来,对着王雨婷两拳轰了下去。王雨婷只得连连躲闪,避开黄色幻具兽的攻击。

“咳咳……”倒在废墟中的孙伟四个人吐出一口逆血,站了起来,想要重进旗鼓,继续攻击枢纽,却发现,剩下的那几只绿色幻具兽,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冲了上来!

一只黄色幻具兽,五只绿色幻具兽!这样的实力,众人七个人,对抗起来十分的艰难!

“两只幻具兽,你们一人帮我们抵挡住一只绿色幻具兽!”孙伟和杨乘风内视自己的异宠系统,对自己的绿色幻具兽说道。

而绿色幻具兽则是不同意道:“我们幻具兽只是跟随你们,可没有义务帮助你们作战!”

孙伟和杨乘风无奈,只好说:“只是让你们帮我们阻挡一下,我们并不用你们作战!”

那两只在培养槽中吃着营养的幻具兽听后,想了想,说道:“可以,不过你们要是赢了,绿色幻具兽的血肉给我们。”

“没问题。”两人想都没想便是答应了。反正这些幻具兽的血肉留着也没什么太大的用途,倒不如给这两只绿色幻具兽提升实力。

咻!

一道灵光召唤!

两只绿色幻具兽凭空浮现在了孙伟和杨乘风的面前。

“该死的东西,你们果然投靠了人类!你们这两个异类的叛徒!”黄色幻具兽第一眼便发现了刚刚出现的绿色幻具兽的气息。

“我们异类中的贵族竟然屈于人下,这是不可饶恕的!”黄色幻具兽怒吼一声,竟是放弃了面前的王雨婷,一个冲撞将王雨婷推到了一旁,然后朝着人类的两只绿色幻具兽袭来。

“你们两个绿色幻具兽一人挡住一只绿色幻具兽,杨乘风你和孙伟给我们增幅属性,王雨婷你和刘晋菲相互掩护抵挡灼色幻具兽,蓝凌,你对付剩下那只绿色幻具兽,我去救刘绍云!”蓝阳看清了当前的局势,在系统中快速分析道。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