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一线(上)

嘀……

刘绍云轻轻地,按响了手中的按钮。

轰!

一声剧烈的爆炸声响。紧接着,一股热浪便直接推开了厚重的金属大门,热气夹杂着火焰一同涌入进来。不仅仅如此,爆炸连带着墙砖,房瓦,全部都被掀了起来,几息之间,便成了一片废墟之地。

“咳咳咳……”被埋在废墟下面的黄色幻具兽咳嗽了两声,爬了出来。

“那些人类呢!”看着都被埋在了地下的绿色幻具兽,黄色幻具兽不禁满腔怒火。

“咳咳……”紧接着绿色幻具兽也爬了出来。

而此时,蓝阳一行人,在神不知鬼不觉间,已经是来到了枢纽的旁边。虽然经历了爆炸,但枢纽的周围有一层淡淡的保护装置,隔绝了所有的爆炸波浪,倒是没受到什么伤害。

“我砍我砍!”

众人看到了这菱形石头,便毫不犹豫地挥起自己的武器,朝着枢纽一通猛砸。

“老大,他们在那边!”一个绿色幻具兽爬出来,一抬头,便是看到了不远处蓝阳几个人的身影。

黄色幻具兽循声望去,只见几个人正看着枢纽,不由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

“该死的人类!”

黄色幻具兽长啸一声,冲出了废墟,双爪做出擒拿之势朝着众人的方向袭来。

“我和王雨婷去阻挡!你们加快速度!”蓝阳说罢,转身看向黄色幻具兽,脸上露出了一丝凝重。

此时的菱形石头上,已经是有了轻微的破损,发出的幽光也黯淡了许多,现在的枢纽,仅仅只剩下了两万多的生命,再有一会儿的时间,便会破碎!

蓝阳和王雨婷走上前来,双脚紧踏地面,似乎要凭借着两人之力,挡灼色幻具兽的冲击。

“不自量力!”看到了挡在前方的二人,幻具兽一掌拍了下去。

“给我挡!”蓝阳死死握住了剑柄,而王雨婷将银鞭缠在了蓝阳的剑上,凭着银鞭的柔韧,将幻具兽硬生生地给拖了下来。

噗!

巨大的冲击让蓝阳和王雨婷都喷出了鲜血。黄色幻具兽的冲击力还是十分可怕的,光是余波,便震得蓝阳和王雨婷虎口裂开。这要是个普通点的人,怕是这一道余波,便能让这个人分裂成数块!

-600

-700

蓝阳和王雨婷分别都受到了不小的伤害,但也成功地将黄色幻具兽给拖了下来。

就在蓝阳和王雨婷正暗自松了口气的时候,两道绿色的身影瞬间便从蓝阳的眼中划了过去。

“小心!”蓝阳猛地喊道。

蓝凌抬起头,此时,已经来不及作出任何的反应。

轰!

两只绿色幻具兽的双爪挥了下去。

“噗……”

孙伟、蓝凌、刘晋菲、杨乘风四个人顿时如同断线的风筝,飞了出去,倒向一旁的废墟。

而唯一没有飞出去的刘绍云,也难逃厄运,两只绿色幻具兽前后夹击,竟是直接将刘绍云给夹在了中间,而后,两只绿色幻具兽狠狠挤压。

“嗷……”撕心裂肺的惨叫声响彻云霄。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