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深处

这些大佬的死,倒是不如所料的。即使他们不被幻具兽杀死,也照样会死在蓝阳等人的武器下。

“都整好了。”就在蓝阳和杨乘风对话的时候,刘绍云已经完成了周围的布局。

“完成了?”蓝阳摸了摸手中的长剑。

“走,我们进。”蓝阳几人对视一眼,见大家已准备完毕。“轰”的一声,猛然推开了大门!

“唔?”门突然被打开了!

蓝阳五人迅速冲了进去,形成了一字长蛇阵,贴着墙边,站成了一排。这深处的实验室倒是比其他的实验室大上了好几号,里面的实验器材也相当的丰富,虽然这里已经被废弃,但里面的实验设施可都还没有被移除。准确的说,所有的实验室设备都被安放到了这里。这一偌大的房间中,光是科学仪器,便占上了大部分面积。而一只黄色的幻具兽正穿梭在这些仪器中,旁边的四只绿色幻具兽把守在四周,看着黄色幻具兽忙活。

这突如其来的一震,把守在里面的幻具兽顿时吓了一跳。

“人类!”四只幻具兽的目光都循声瞪了过去。

五个人倒是被这些实验器材给吓了一跳。

“黄色幻具兽?”看到了在实验仪器之中穿梭的黄色幻具兽,众人不禁都露出了凝重的神色。

名称:黄色幻具兽

等级:21

生命:

攻击力:410

体力:772

力量:41

智力:10

状态:虚弱(状态减少50%)

简介:异类中的皇族,由绿色幻具兽进化而来。是异类中的中坚力量!

“八万的生命!”众人不由吸了一口凉气。

这幻具兽越进化级别越高,皇族的优势也是越来越明显了M蓝阳当初遇到的那只刚刚晋升到黄色哇爪兽相比,不知道要强横了多少!

“哦?”黄色幻具兽转过头来,淡淡地看向众人。

“人类?没想到你们闯入了这里。”黄色幻具兽看着进入的众人,倒是有些惊讶。

蓝阳看了看四周,皱眉道:“你把我们人类关到哪儿了?”

“你进来不应该先打个招呼吗?”黄色幻具兽却是没有回答蓝阳的话,一边忙活,一边呵呵着说。

蓝阳的脸色有些阴沉,这个黄色幻具兽明显是在卖关子。

“我们交换吧,一个你们绿色幻具兽,换我们两个人类。”蓝阳也不想和黄色幻具兽扯犊子,继续说。

“老大……”其他四个绿色幻具兽的目光纷纷向着黄色幻具兽看了过去。

“你在威胁我?”黄色幻具兽的目光如炬,冷声说道。

“那不然呢?”蓝阳笑了。

“你们几个在我们人类的地盘还敢叫嚣?”

“好。”黄色幻具兽听后,点了点头。

“阿三,把那四个人拖上来。”

那被称作阿三的绿色幻具兽一听,连忙应和。

“是,老大。”一边说,一边快步离开了这里。

蓝阳朝着旁边的刘绍云使了个眼色。

刘绍云微微点了点头,以迅雷之势将一颗细微的跟踪装置放到了这个绿色幻具兽的身上。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