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复绿色幻具兽

380章暂时被隐藏了,跟大家说声抱歉,应该很快就会恢复过来。

也祝大家元旦快乐!

----------------------------------------

“看到你们了。”蓝阳向通道的深处一望,便能看到几个若隐若现的身影,而那冰冷的金属铁门。

不过绿色幻具兽是背对着的,倒是并没有发现王雨婷他们。

“刘绍云,你和我对付一只,王雨婷你和刘晋菲对付一只,杨乘风给我们增幅技能!”蓝阳看清了当前的形式,计划道。

“明白!”大家都在通讯系统中表示同意。

“嘿嘿……”蓝阳的嘴角露出了个诡异的笑容。

两只绿色幻具兽看见了,不由有些发毛,疑惑道:

“小子,你笑什么!”

“我笑啊……”蓝阳并没有回答绿色幻具兽,而是提起了大剑,冲了上去。

“卧槽?”两只绿色幻具兽竞相一愣,这个人类的行为有些不正常啊,一打二也敢冲上来?

绿色幻具兽十分精明,显然不相信蓝阳是个傻逼,明知道打不过还向前冲。

那么,这个人类必然是有什么依仗,才敢冲上前。

“后面!”一只绿色幻具兽猛然向后看去,只见四个快速奔跑的身影映入眼帘。

“人类,你倒是好算计!”两只幻具兽都是脸色一沉。

“这不是算计,而是你们的思维太过局限!”蓝阳冷笑一声,一个闪身,一剑刺向右边绿色幻具兽。

而后面的王雨婷等人也已经赶来,刘绍云瞄准蓝阳攻击的绿色幻具兽,一枪射了出去。这一前一后,任凭绿色幻具兽敏捷如兔,也无法从容避开!

“太过局限……?”绿色幻具兽竟是没有躲避蓝阳的攻击,反而口中咀嚼着这两个字。

“没错,就是局限!”蓝阳见绿色幻具兽不躲,倒是暗暗惊讶。

“你们的智慧超出了普通异类又何妨?你们太过于程序化,所以根本无法发挥出你们应有的智慧。”蓝阳觉得这些绿色幻具兽已经是将死之兽,也不藏着掖着,就告诉了他们。

当然,一边说,蓝阳的攻击也一边落下。

而王雨婷和刘晋菲也开始对另一只绿色幻具兽展开攻击。只不过,这两只幻具兽仅仅只是被动防御着,眼中无神,好像是一直在思考着蓝阳所说过的话。

“喝!”蓝阳一斩一劈,攻击不断落下,绿色幻具兽的皮肉应声绽开。蓝阳可不会因为绿色幻具兽不攻击,而放弃对幻具兽的攻击。

其他几人也是一样。

趁他并要他命!

一阵猛烈地攻击,正当众人打的尽兴,这些幻具兽垂死之时,两只幻具兽突然抬起了头。

“收我们当异宠吧!”

“异宠?”蓝阳想要发动最后一击,突然止住了。

“嗯。我们幻具兽崇尚智慧,所以想跟你们人类学习。”

幻具兽的话,倒是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没想到这幻具兽还有这么低微的一面,没想到还有这样的幻具兽!完全不符合对幻具兽是异类中的皇族这一认知啊!

“杨乘风,你收取一只,剩下一只我先收取,等救出孙伟,把它留给孙伟。”

虽然不知道孙伟是否还活着,但这样的计划还是要有的。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