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质与筹码(下)

“你们人类,就是会耍这些卑劣的手段!”另一只绿色幻具兽朗声怒道。

“没想到这么快就识破了。”蓝阳耸了耸肩,也没有太在意。幻具兽的聪明,这点小把戏也骗不了他。

“既然如此便没什么好说的了,我倒想看看绿色幻具兽的真本事。”蓝阳按了按手中的剑柄,说道。在塔楼中遇到的绿色幻具兽,却并没有和他们交手,所以到现在,蓝阳也不确定绿色幻具兽的真正实力。

蓝阳发现,自己在潜移默化间,已经喜欢上了和异类战斗,尤其是和势均力敌的异类战斗,享受那种战斗时获得的刺激与快感!

“如你所愿!不过,即使你能打败我们,也杀不了我们。如果你执意深入下去,不仅你那四个同伴要死,而且,你也要被我们老大杀死!”那绿色幻具兽嘴上说着要战斗,却并没有着急,而是慢慢理算着。

“什么意思?你们老大?”蓝阳皱了皱眉:“难道是黄色幻具兽不成?”

“你猜对了!”两只幻具兽纷纷冷笑一声,双脚猛地一噔,朝着蓝阳冲来。

“黄色幻具兽?”蓝阳的心中凝重了几分,他没想到这异类进化的速度竟是如此之快。不久之前,青色异类还是异类中的主流,绿色异类也只是少数,没想到这短短一个月来,异类的实力也是突飞猛进,不禁绿色异类成了主流,而且,黄色异类也频频出现!

异类的进化速度过快,这对于人类来说,可是最大的灾难!

如果人类进步的速度比不上异类进化的速度,那人类就会被异类通通杀掉,成为异类的腹中餐。

不过现在,蓝阳已经没有时间考虑以后的那些事情了!被两只绿色幻具兽夹击,蓝阳也不敢分心!

“喝!”蓝阳左边的幻具兽怪笑一声,一只手臂如同狼牙棒,朝着蓝阳横扫而来,而旁边的幻具兽也很有默契,显然是配合已久,朝着蓝阳来了一个滑铲。

这可能就要问,这两个人的攻击方式明显不搭,如果蓝阳被滑铲铲中倒下,不就避开这手臂的攻击了?

可不要忘记,实战的攻击,可不是有多少个人同时能打中你,而是看你会不会不受控制!

所谓不受控制,就是处于失重或者是停滞的情况下。比如蓝阳被铲中,就会倒地,而这段时间,蓝阳便不受控制,无法借助外力。而这个时候,就是幻具兽发动攻击的最佳时机!这也是为什么,实战的时候,一般先过招,找对方的弱点。

当然,蓝阳也不是吃素的!面对绿色幻具兽的双管齐下,蓝阳自然有相对应的措施。以一敌二的时候,不光光要心分两用,同时顾及到两个人,而且,还要思考所有可能发生的组合连招!

比如,现在!

幻具兽这一招,蓝阳也早有预料,蓝阳并没有躲闪,而是长剑出鞘,一个大力斩向了旁边抡拳的幻具兽,紧接着,纵身跃起,避开了脚下的滑铲!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