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集团的地下研究所

“东北军区和西北军区的军人都在海门市中等待号令,只要我们这里好了后,他们就会对燕京城发起攻击,协助我们围剿异类。”杨乘风自知自己做了错事,不由连忙补救道。

“东北军区西北军区两个军区都来人了?”蓝阳倒是有些诧异,因为西北军区现在的形势也不容乐观,西北地区中,西北军区处于的位置可谓是四面树敌,一个小小的弹丸之地,要抵御着四方异类大军,虽然这个弹丸之地已经被收复,异类很少会进入这片区域中,但这西北军区中的异类,依旧不在少数。

西北军区现在自身难保的情况下,还来帮助燕京,这倒是让蓝阳有些刮目相看了。当然,刮目相看的不是西北军区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而是杨乘风的人脉。这两个军区的长官到底和杨乘风有多么亲密!

蓝阳一行五人,边走边交谈,等到了塔楼后面的大院时,众人对杨乘风的了解,已经是七七八八了。蓝阳和刘绍云也知道了这杨乘风和刘晋菲之间的关系。

原来这杨乘风和孙伟是难兄难弟,这两个倒霉蛋子,竟是不约而同地,都有进错厕所的经历。而想当年那个时候,杨乘风进入女厕所的时候,正好刘晋菲在里面刚刚结束小解,和刘晋菲迎面而撞。

一个二十多岁的酗子和一个十五岁大的少女在女厕所中相撞,这场景,就略显尴尬了,比起孙伟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而那时,也正好赶上了刘晋菲获得了世界级别的科技奖项,高傲和高冷的她怎么会容许一个流氓潜入女厕所?所以刘晋菲便一脚踹上了杨乘风的卵蛋,让杨乘风直接去军区医院报道去了。因为双方的父母都是政界中的翘楚,而杨乘风确实有有错在先,所以这件事情最后,杨乘风到了个歉,也便算是和解了。不过在之后的日子中,比较记仇刘晋菲便一直记下了这个人,也就是杨乘风!

……

不过现在,刘晋菲倒是已经看淡了,她也知道,那杨乘风当时不过是走错了厕所而已。

众人已经来到了大院门口,塔楼后院,是比较衰败的,因为当时蓝天市翻修的时候,这里被众人给忽略掉了,又因为没人来这里,这里从科技时代开始,也便算是废弃了,所以这里的面貌,也一直保持在刚刚异变时代的时候,碎砖瓦砾随处可见,在小径上已经摆满了这些废弃的东西。

“这大院里还有你的人吗?”

杨乘风摇了摇头,说道:“东北军区的人基本都死在这里了,我得到的消息也只有这些了。和里面的军人已经在没有联系了。”

“看来是遭遇不测了……”蓝阳的脸色也是有些凝重。

“这里有几个地方覆盖着屏蔽器。”刘绍云操纵着手机上的地形图,缓缓说道。

“不过都离大院门口比较远。”刘绍云又补充道。

蓝阳想了想,沉吟道:“这里我以前来过,里面的结构错综复杂,而且有可以随意转换的小型位移器!这里是以前我们蓝天集团地下研究所!”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