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战役的深度解析

蓝阳看着杨乘风的样子,倒是有些惊讶,想不到一个那么强势的人,竟然会露出这样撒娇的一面。

而刘晋菲则是没有露出太大的感情波动,而是淡淡地说道:“走吧。”

无奈,杨乘风只得悻悻作罢。

而旁边的刘绍云和蓝阳倒是有些好奇,这两人的身上究竟发生了些什么事情,不过毕竟是私事,两人也不好意思过问。

“好,我们走吧。”蓝阳见刘晋菲和杨乘风不再做过多的交流,留恋地看了一眼身后的塔楼,说道。

蓝阳是舍不得离开这里的,第一次离开塔楼,是为了寻得生机,没想到,在不久后的今天,又一次地离开了这里,也是为了逃离。

“里面的异类不管了?还是?……”刘绍云问道。

“现在没有时间管顾那些绿色幻具兽了,而且他们现在也翻不起什么风浪,我们现在首要的,就是要把孙伟他们解救出来,然后回到燕京,重新从异类的手中收复燕京。”

杨乘风听到蓝阳的话,脸上不由露出了一丝愧疚,如果不是自己的缘故,想必燕京也不会失守,异类也不会侵占燕京,而燕京军区的军人也不会全部牺牲!

而华北战役,蓝阳等人从杨乘风的口中知道,其实,这华北战役人类并没有战败!反而是获得了全胜!

杨乘风操纵其他军区的大佬与东北军区的军人合作,并连同异类一起对付燕京军区的军人,但是,这也不是绝对的。杨乘风也知道,人类和异类合作,无疑是与虎谋皮,于是在对付燕京军区军人的同时,杨乘风也给异类下了个套子,让异类和燕京军区的军人相杀,最后东北军区和杨乘风这边坐收渔翁之利,将异类和燕京军区的军人全部剿杀!

而这么说来,华北战役反而是成功的!不过为何燕京会失守呢?这就在于,燕京军区的军人全部被杀,同时,燕京的防御也出现了漏洞,残余的异类党羽已经无法逃出东北军区的包围网,便冲入到了燕京中,占据下了燕京。

而东北军区和华北军区、西北军区三方之间的脉络,也已经被打通了,而此时,东北军区的西北军区的部分军队都驻扎在了海门和燕京的边境,也没有贸然进入燕京中对异类进行围剿。这说明了什么!这两个地区的军队长官,都十分听从杨乘风的话,并且,杨乘风和这两个军区的带头的长官关系不浅!

其实在很早以前,这两个地区的军队长官就和杨乘风是十分要好的朋友,这就是为什么两方军区会和杨乘风合作,这也是为什么两方军区会同时对燕京军区进行围剿!

当杨乘风把这一切因果全部告诉众人的时候,众人都惊讶于杨乘风那老谋深算的心计,和那五湖四海皆为友的人脉!当然,最主要的还是杨乘风曾经对他的父亲那种恨!也正是因为这些,才促使了这场既是成功又是失败的华北战役!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