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离开

此时,十一只绿色幻具兽已经飞到了九十三、四层的位置。

“难道这些炸药桶都被解除了?”刘绍云不由感到有些不妙。

不过,接下来……

只听轰的一声!

一道剧烈的炸响轰然而起!

九十层到一百零一层!

安全楼道中的瓦砖冲天而起,而周围的墙壁,忍受不住强烈的爆炸,也是轰然破碎!

上面楼层的天花板,也是禁不住地掉落下来,而此时处于中间的绿色幻具兽就比较悲剧了!天花板一落,便将绿色幻具兽狠狠地砸入了地面中!而绿色幻具兽所处的这一层地面,也开始松动,继续向下坠落,又砸到了九十一层的地面上,而九十一层的地面又砸到了九十层的地面上……而九十层的碎石块封住了通往下层的道路。

那些绿色幻具兽呢?

已经被挤压成了一滩绿水,龟缩在了每块钢筋板材的中间,由于重力挤压的作用,他们运动的也是十分的缓慢,想要从这一片废墟中爬出来,至少要花上数个小时。

而下方……

蓝阳众人只觉地面一阵剧烈的震颤,而后,上方隆隆的声音便不断地响了起来。这里是安全楼道,没有什么隔音设施,声音传播的也是相当的好,而且还有回音壁的回音,这些声音传入了众人的耳中,就成了连绵不绝的打鼓声、吹笛声,而上面,就好像是在开演唱会。

“这声音真是荡气回肠。”刘绍云听到了上方的声音,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

众人消除了些顾虑后,下楼的速度也慢慢减缓了下来,不过也仍然保持着两秒一层楼的速度。

就在大约过了两分钟,众人来到了一楼的安全楼道。

现在的安全楼道,已经没有什么人了。刘晋菲和官员们,还有那些军人,都离开了塔楼,到了塔楼的外面。

出了一楼安全楼道,蓝阳四个人直奔一楼大厅,离开了塔楼。

“刘晋菲在那儿!”王雨婷刚刚出了一楼大厅,便看到了刘晋菲站在不远处休息的冷酷身影。

刘晋菲也看到了众人从大厅中走出来的身影,不由主动迎了上去。

“那些官员和军人呢?”蓝阳四处张望了一下,发现没有这些人的身影,不由问道。

“躲避去了。”刘晋菲淡淡道。

“介绍一下,这个是我们小队的新队员,杨乘风,也是现在华夏的首长。”蓝阳介绍道。

“这是小队队员,刘晋菲。”蓝阳又看向杨乘风,说道。

不过杨乘风就略显尴尬了:“我们认识……”

“认识啊,认识就更好了!”蓝阳一听,顿时笑道。“既然都认识,那合作起来就更有默契了。”

“哼。”刘晋菲看着杨乘风,然后扭过了脑袋。

“内个蓝阳……刘晋菲以前和杨乘风是冤家……”王雨婷悄悄用通讯系统和蓝阳说。

“……”蓝阳本来还有些疑惑,这两个人怎么态度有些不对劲,原来是这样。

“……事情都过了那么多年了……也该原谅我了吧……”杨乘风不由弱弱地说。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