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出顶层

这些被誉为异类中最为聪明的异类——幻具兽!竟然失算了!

足足24秒的时间!要知道,24秒可以做出很多事情,尤其是在异变时代,人类的身体素质得到了巨大的加强后!24秒,甚至是可以跑上四百米!下四十层楼!

蓝阳四个人从所站的位置逃到了安全楼道的位置,也不过花了2秒的时间,再加上开启厚重的金属大门,也只是耗时五秒。

“我们跑下去后,我就引爆火药桶,炸断这十层的连接!”刘绍云的脸上不由也露出了笑容。

谁说这些幻具兽很聪明的?完全是没脑子啊!

十一个打四个,相同的水平下,毫无疑问,这四个肯定是会趁机逃跑的,而这十一个,却还傻乎乎地给这四个创造逃跑的机会。

十五秒刚过……幻具兽的形变过程已经超过一般,幻具兽的身体也有了个幻化的雏形。而这个时候,蓝阳四个人,已经跑到八十五层了!

“我通知塔楼里所有的军人都护送我们!”这时,杨乘风开口道。

“塔楼里的军人?”蓝阳一愣,稍稍暂缓了脚步:“有多少,让他们都从安全楼道下到一楼!保护那些官员,撤离出塔楼!”

“放心,我已经下达通知了!”杨乘风说道:“而且我还告诉了其他军区那边。”

不过杨乘风却是遗憾地说道:“军区的人都在塔楼后面的大院里,只不过……那些军区的大佬……都已经被幻具兽给杀了。”

“都被杀了?”蓝阳心中一震,但随即又皱了皱眉。

“难道……孙伟和蓝凌……”王雨婷不由捂着嘴。

“不能……”蓝阳摇了摇头:“他们还是小队成员,说明现在他们还是活着的,只不过……很有可能被困在哪儿个位置了。”

“先不要管他们了,我们先逃出这里!”

刘绍云听着蓝阳说的话,虽然有些疑惑,但也没说什么,点了点头。而四个人无言后,重新加快了脚步,一路直下。

又是过去了九秒……此时的幻具兽,已经全部幻化完成,各个露着十分愤怒的表情。

“如果你不让我们变化形态,难道还能让他们跑了?”刚刚幻化完的十只绿色幻具兽,同时噔向了最中间的那一只幻具兽。

那幻具兽自知理亏,变成了飞机的模样,说道:“事情都已经发生了,你们怪我也没用!赶紧追那些人!”

“哼!”那些幻具兽也知道埋怨无用,都变成了流线型飞机的模样,朝着安全楼道的方向冲去。

“嘿嘿……”刘绍云掐算了一下时间,大约从逃跑到现在已经过了30秒,想必那些幻具兽也已经开始向下来抓蓝阳四人了。

而事实也恰如刘绍云想象的这样,此时的十一只飞机形态的绿色幻具兽刚刚飞到101层的安全楼道中。

“我炸!”刘绍云拉响了手中的操纵杆!

……

一秒……无声

两秒……无声

“什么情况?”刘绍云不由一愣,似乎上面并没有发出爆炸的声音!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