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穿真面目

“看来,父亲反而是想借助我的手,将整个军区整合……”杨乘风终于明白了父亲杨振德的意思。

不过,听到了杨乘风说的话,站在杨乘风对面的孙伟,脸色可就不怎么好了。虽然孙伟的脸上依然是淡然的表情,但这淡然的表情,在蓝阳等人的眼里,就变得有些奇怪了。

要知道,孙伟,可不是这样处乱不惊的人!

如此一来,蓝阳也越加越坚信,这个站在身边的人,不是孙伟!

“准备行动!先把这个无论是人还是什么的东西给制服了!”蓝阳在小队通讯系统中说道。

“明白!”众人相互对视一眼。

“咻!”

就在一瞬间,一道银白色的长鞭在王雨婷的手中浮现,王雨婷侧身一闪,银鞭如长蛇一般朝着孙伟扑来。而刘绍云则是跳到了孙伟的身后,想要对孙伟进行贴身束缚。而蓝阳就略显粗暴了,一掌大手挥了过去,想要对孙伟用一招传说中的“大擒拿”C吧,这大擒拿说的难听点,就是阻隔后路。

但这个孙伟,也不是吃素的,就在王雨婷动的一瞬间,孙伟变也反应了过来。

“你们要干什么!”孙伟一个地滚术,竟是直接从刘绍云的胯下穿了过去。三人的攻击落下时,孙伟已经跑到了刘绍云的身后!而三个人也是扑了个空!

“你们要干什么!”孙伟又惊又怒道。

蓝阳三人也是瞬间反应过来,借着刚才的惯性,又再次组成合围之势,把孙伟给包夹了起来。

“王雨婷,你们几个这是……”杨乘风刚刚从丧父的悲痛中缓过神来,便出现了这一突发状况,不由有些搞不明白。

“等会再解释!”王雨婷没有多说,而是死死盯着孙伟。

“蓝阳,你们三个这是干什么!”孙伟十分愤怒道。

咻!

蓝阳的双手上,出现了两把短匕。在这狭小的空间中,也实在是不适合用天下第一剑那样大型的武器。

“你到底是什么人!”蓝阳倒也没有和这个“孙伟”废话,冷声道。

“什么什么人?”那孙伟明显一愣,然后道:“我就是孙伟啊!”

“我们也不傻,而且系统也可以显示出你的真实身份。”蓝阳冷笑一声,故意说道。

“哦?系统?”孙伟的脸色突然一沉。

“难道你还以为一直把我们玩弄在鼓掌之间?”

“没想到,竟然忘记了,你们还有系统……”那孙伟突然阴阴地笑了起来。

蓝阳一听,不由在心中松了一口气。

果然,不是真正的孙伟。

“本来想要把你们所有人类的领袖给一网打尽的,没想到还是忘了你们有系统。”那孙伟摇身一变,一个绿色怪物出现在了众人的眼前。

“不,你错就错在,不应该变成孙伟这个人。”蓝阳咧笑一声。

“因为,你装的实在太不像了一些!”

而站在一旁的杨乘风,被这小小的变故又是吃了一惊,连连后退躲到了一旁。

“绿色幻具兽啊……如果在以前的话……没准还真的要绕道而行……”蓝阳舔了舔嘴,看着闪烁着银光的短匕。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