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前的惊天秘密!(下)

“六年前,便已经预料到了现在所发生的所有事情,几乎所有人的命数,在那个时候,便基本固定了下来。”

“为什么!”杨乘风没听懂杨振德的意思,不由反问道。

“因为除了超脱命格的人外,其他所有人,在这称劫中,都会死!”杨振德继续说道。

“而你的叔叔杨普,的确,是我派人把他杀死的。”杨振德补充了一句,说道。

杨乘风一听,眼镜不由红了起来:“我就知道,一定是你干的!”

杨乘风摇了摇头,苦笑了一声。

而蓝阳三人在旁边听着,心中却是一片滔天巨浪。

六年前,便已经决定好了所有人的命运!

这让蓝阳感到有些无法接受,难道这异变时代以来,所做的一切,难道都是些无用之功?或者说,地球的覆灭已经无法改变?

“你知道六年前,我为何会知道这些吗?”杨振德看出了杨乘风的愤怒,却没有管顾,而是自顾自地问道。

“因为,这些都是你的叔叔,杨普告诉我的。”

杨振德再次向杨乘风抛出了个重磅炸弹!

“叔叔告诉你的?”杨乘风听到这时,本是愤怒的心情,却是慢慢平息了下来。

杨振德并没有回答杨乘风的问话,而是继续说道:“我当上了首长,包括杀了他,这些,都是他安排的。”

“只有杀了他,让我成为首长,才能改变你必死的命数。”

“必死的命数?”杨乘风安静了下来,坐到了椅子上,缓缓呢喃了一句。

不仅仅是蓝阳三人,连杨乘风自己的心里,也是掀起了一片滔天巨浪。他没想到,这其中,竟是有如此多的秘密!

而这回,杨乘风没有再打断杨振德的话,让杨振德继续说了下去。

“我和你的叔叔,为了让你在这次的浩劫中能活下来,改变你的命数,并接替我,成为华夏新的首领,制定了许多计划。”

“而现在,所有的计划都已经实现了。你也成功的接替了我,我知道你可能对国家的政事不太了解,但对人心的把握,却比我强上许多。而这个时代,政事已经不重要了,最重要的实力和人心,现在你也具备了……”

杨振德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笑意,看向了旁边站着的蓝阳、王雨婷、和孙伟:“王雨婷、孙伟,我也算是你们成长的见证人了。你们俩虽然在死的命格上,但并不是必死。这个命格,是有办法改变的。你叫蓝阳吧?虽然没和你见过面,但从六年前,你便在我的名册上了。”

“你的命格是超脱五行之外的,是整个华夏,少有的未知命格,没有人知道你以后会是什么样的。在这称劫中,你们要尽快地提升自己的实力,因为现在,还是浩劫最初始的阶段……”

杨振德的话,说着说着,也越来越微弱了。

“孙伟、王雨婷,你们要多和蓝阳在一起,他……可以影响你们的命格……”杨振德的眼睛已经缓缓闭上。

“儿子……靠你了……”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