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救进展

一名副总理从那帮军区大佬的眼皮底下逃跑了,他们怎么会不知道?

所以蓝阳觉得,放出的这名副总理很有可能是一个幌子,是来做诱饵的。

“刘晋菲,你那边怎么样了?”

“一切正常。”刘晋菲只传来四个字。

“你的父亲醒了?”蓝阳又问。

“没有。”刘晋菲又传过来了两个字。

蓝阳皱了皱眉,这就有些奇怪了,已经过去了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了,而且服用了生命药剂,生命值早已恢复到了巅峰状态,而这个副总理还不醒,就显得有点扑朔迷离。

“难不成是他装的?”蓝阳想了想,又摇了摇头:“但这样也说不过去啊……”即使是给这副总理下了迷魂药,在生命药剂的缓解下,也早应该解开了。

“也罢。”蓝阳看向旁边的王雨婷和刘绍云,问道:“你们准备好了?”

两人都点了点头。到了89层,刘绍云的机械设备也就没什么用途了,在高级屏蔽器的作用下,刘绍云在手机上,什么都搜索不到,甚至是连个房间的分布图,也一无所获。

……

而另一边,孙伟和蓝凌也已经悄悄潜入了后院之中,并成功的将一名燕京军区的大佬方远给救了出来,而且,也已经找到了孙天龙的藏匿的大概位置,只不过,这关押孙天龙周围的墙壁都被粉刷成了一个模样,连个大门也找不到,所以孙伟和蓝凌一时间也无法找出孙天龙具体被关押的地点。

“方叔,你确定我爸被关押在这附近吗?”一个半封闭的房间中,孙伟、蓝凌和方远正趴在里面,孙伟悄声问道。

那方远虽然肥头大脑,但空间记忆的能力却是超强,不由肯定的点了点头:“是这里!不过这里好像变了个模样。”

孙伟也是露出了一脸无奈之色,这里完全是一面墙壁,哪儿里有什么门啊!

“难不成这墙壁里面是镂空的?”孙伟突然冒出这么个想法。

“如果方叔说的是对的,这里面应该就是镂空的,你们等我,我去敲打敲打。”孙伟说道。

“小心点外面,还有巡逻的呢!”蓝凌提醒道。

“嗯。”孙伟应和一声,便将门打开了个小缝,想要溜出去。就在这时,孙伟只见对面走过来了两个人。

“卧槽……”孙伟顿时吓了一跳,连忙将头缩了回来。

“咦?”两个军人停下了脚步,互相对视了一眼。

“我刚才听到了什么声音。”一个军人说道。

“我好像也听到了点什么。”

咻!

就在这时,一道人影飞过,潇洒地从两个军人的中间穿了过去。

两个军人身形一顿,应声倒了下去。

孙伟得意地擦了擦自己的两个短匕,对两个军人做出个鄙视的手势,将他们二人拖到了房间中。

“你把他俩杀了?”蓝凌看着被孙伟拖进来的两人,也是一惊。

“怎么可能!刚才杀了四个人增加了四点的罪恶值,我怎么敢乱杀人。”孙伟摇了摇头。“我只是给他们打晕了,省得碍事,你看好他们啊!”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