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任务出现

“那我们想要在这么多地方中找人,也太困难了些。”王雨婷不禁抱怨了一声。

蓝阳低着头思考着。

“关押这些政界人士的地方,应该要在一个比较隐蔽的位置,而且,这些人的位置肯定是要分开的……”精通政事的人,如果聚在一起关押,指不定会一起谋划出多少逃跑的方式。

“而且,有系统的存在,也不能让他们进行沟通……”蓝阳继续沉吟。

“不能让他们沟通……屏蔽器……”蓝阳突然眼睛一亮。

“刘绍云,查屏蔽器!模拟出塔楼的样板,查查什么位置不能被测定!”蓝阳连忙说道。

刘绍云一听,瞬间便明白了。这通讯器本是用来防止那些政界人士互相沟通的,而此时,却变成了可以搜索出政界人士地点的工具!

……

“蓝阳……”就在这时,蓝阳的通讯器中发出了一丝沙哑而富有磁性的声音。

“怎么样?”蓝阳听到了孙伟的声音,朝着通讯器中说道。

“把手的军人很多,能确定是这里,但不知道是什么位置。”孙伟回复道。

“你们现在在什么位置?”

“旁边的一个餐厅里。”

“餐厅?”蓝阳有些惊奇,这才多长时间,这蓝天市连餐厅都重新建造好了,也不知道里面都能供应一些什么食物。

“嗯,废弃的。”孙伟怕蓝阳误会,又补充了一下。

“……”蓝阳不禁有些无语,只好把刚才的方法告诉孙伟:“你还原那里的建筑,看看建筑里哪儿出用了屏蔽器,位置大概就是那里了。”

“已经查过了。”那里传来了苦笑的声音。:“整个建筑中,有至少六处是有高级屏蔽器的,而且位置还都在建筑的深处,这么多军人把手,我们根本进不去。”

“这六个位置应该关押这六个人……”蓝阳分析道。

“难道不只有我父亲?”

……

嘀……

就在这时,孙伟、蓝凌的系统中突然传出了一道响声。

任务:解救六名军区大佬(隐藏任务)

任务目标:成功解救出六名华夏军区的重要人员。

任务进度:1/1(6)

任务奖励:每解救出一个人,多增加1000生存币,100荣耀点。

而与此同时,蓝阳、刘绍云、王雨婷、刘晋菲四人的系统中也传出了响声。

嘀……

任务:解救塔楼中的政治界领袖(隐藏任务)

任务目标:解救塔楼中关押的华夏首领1人,总理1人,副总理2人,及其他国家官吏共27人。

任务奖励:解救出华夏首领、总理,可获得5000生存币,500荣耀点,副总理可获得2000生存币、200荣耀点,解救其他官职的官吏可获得500生存币,50荣耀点。

还远远不止有这些。就在刘绍云探测出了许多屏蔽器的位置后,蓝阳六个人的系统中再次出现了响声。

嘀……

名称:华夏第一探索大队

等级:紫色

队长:蓝阳

队员:蓝凌、孙伟、刘绍云、王雨婷、刘晋菲

状态:已认证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