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问

三方的打压,让燕京的军队顿时支离破碎,成了一具具枪下亡魂。

孙伟捏紧了拳头,心中的愤怒则是在咆哮:“妈的,人类和异类大战在即,该死的军区大佬为了抢夺政权在这时候还内战!”说来也可笑,这本是一场人类和异类的战役,反而人类自己窝里斗,一方勾搭上了异类,歼灭了另一方,而好处没得到什么,反而是拱手将华夏之都——燕京,送给了异类。

……

“到了塔楼停下飞机后,听我指挥,把武器都准备好了!”蓝阳缓缓开口道。

“发生了什么事?”刘绍云感到了十分的不寻常,从来到蓝天市后,便看到蓝天市一片祥和的景象,和此时燕京城的处境相比,蓝天市不知好了多少,但越是这样风平浪静,背后往往却是风云汹涌。

“孙司令和政界的人都被其他军区大佬给挟持了。”蓝阳没有多说,只说出了这么一句话。

“什么?”但这一句话,却是让刘绍云惊骇无比。

“他们是要造反吗?”话刚说完,刘绍云便突然闭上了嘴巴。问这种事情,是触犯军规的!

“不清楚,可能涉及到党政,不过这些事情就不是咋们该关心的了。”蓝阳摇了摇头。夺权篡位,越是在乱世,越容易得手,但无论这个时候是谁上台,都没什么好处。毕竟现在是动乱之际,人心还没有得到稳定,而且人口大幅度锐减,外面还有异类虎视眈眈,这个时候夺权的话,显然不是什么好的决定。

但那些军区大佬已经管不了这么多了,他们也知道,自己的权利正慢慢的被孙天龙给压缩,甚至再过一段时间,他们就会变成光杆司令!

“孙天龙,你给我们老实点!”一个封闭的屋子里,一个五十多岁、穿着军装的老者,正骂骂咧咧地训斥着孙天龙。

只见孙天龙被纳米钢筋束缚着,被捆绑在了一个铁柱子上,施行着最为原始的军队监狱中殴打犯人的方法。

孙天龙的身上倒是没受到什么伤,只不过被捆在这里着实有些难受。

“孙天龙,你既然要置我们于死地,我们自然也不能留着你了!”那个老者继续开口道。

孙天龙倒是一声冷笑:“我何时置你们于死地了,是你们自己的行为让你们自取灭亡!”

“你现在落在我们手上,想必你也看不到我们自取灭亡的那一天了。”那老者哈哈笑道,显然对孙天龙的话不是很在意。

“说,你那两个副手在哪儿!”

“你认为我会告诉你?”孙天龙反问。

老者哈哈一笑,倒是也聪明的很,对答道:“因为你根本就不知道他们在哪儿里,又如何告诉我们?”

“你们两个把这里封锁,然后去找我!”老者也没有耐心在和孙天龙耗下去了,和旁边的两个下手说了一番后,便站了起来,转身走出了这个房间。

而后,这两个人便用伪装墙体将这一个房间给覆盖,又用了个屏蔽器挂在上面,这样,即使这里被发现了,也无法找到孙天龙的行踪!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