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军区叛变

众人在这蜂巢迷宫中,绕了将近五分钟的时间,终于走了出去。

当指挥大厅的长廊映入众人的眼帘时,众人终于松了一口气。此时的长廊,较为平静,并没有什么异类的身影,但也没有人类。

“我们走!”

孙伟在长廊中认证了一下虹膜,通向最里面的指挥大厅的大门也悄然开启。众人蜂拥而至,都杀入了指挥大厅中。

指挥大厅还和以前一样,无论是仪器还是装备设施,都完好无损,而此时,浮空桌子上的超级计算机还在运转着,荧屏上也在不断地切换着战场上的动画,只不过,这偌大的指挥大厅中,却是没什么人,连几乎所有时间都呆在指挥大厅中的燕京司令孙天龙,此时也不见踪影。

众人抬起头,看向上方不断切换的插画,心有不禁有些难受。

第一战惩第四战场已经彻底失守,而第二战场,就更不用多说了,那些人头攒动的身影,都是东北军区的野蛮军人,而在东北军人的胯下,则是一个个死去的燕京士兵。

孙伟捏紧了拳头,想要发作,却又平静了下来。

“真的是没有想到,原来东北军区已经归顺异类了!”蓝凌一副不可置信地样子,看着荧屏上快速切换的插画。

“这场战役的失败是必然的。”刘绍云苦笑着摇了摇头,谁也没有想到,怕是孙天龙他们,也没有想到,这东北军区的人,已经叛变到异类的阵营中了。这一外交内患,燕京军区就必输无疑了。

蓝阳没有做过多的评论,而是冷静地分析了一下现在的情况:“现在这里应该还是安全的,我们要尽快找到孙司令,和其他的军区大佬。”

“孙伟,这指挥大厅中有什么密室吗?”蓝阳忽然问道。

“密室?”孙伟满脑子都在想着东北军区如何背叛的事情,这一时间,脑袋还没有转过来。

“没有吧?”孙伟挠了挠脑袋,摇了摇头道。

“没有密室?”蓝阳皱了皱眉,孙天龙他们应该是不会出去的,因为作为指挥者的孙天龙等其他人,他们是不擅长单兵作战的。而且孙天龙自己肯定也知道,这指挥大厅,应该是燕京失守后,燕京最为安全的地方了。

因为指挥大楼中,太阳能阶梯是不通往最上层的,而升阶梯又需要虹膜和验证才能够开启,只有一条进入指挥大厅的路径,就是从蜂巢迷宫进去!

“对啊!蜂巢迷宫!”突然,蓝阳想起了什么。

“孙伟,你不是说这蜂巢迷宫三十分钟内出不去就会被传送到一个囚笼中?”蓝阳再问道。

孙伟点了点头,苦笑道:“你不会认为他们躲到囚笼里了吧?如果异类走进了蜂巢迷宫,那他们不就成了异类的盘中餐了?”

蓝阳点了点头,孙伟分析的倒是挺有道理,但蓝阳没怎么来过这指挥大厅,也不知道这指挥大厅的设计图,自然也不知道有什么可以躲藏人的地方。

“看,那里有张幻影纸条!”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