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京

这最新版本的打狗棒,和以前相比,打狗棒上多了许多针尖,捅在恶犬的身上时,针尖就会刺入恶犬的身体里,给恶犬造成多倍伤害。当然,其他的陆地上爬行类四脚着地的异类也是一样,所以现在,打狗棒也有了更为霸气的名字!

狼牙棒!

打狗棒在经历了一番风雨后,活脱脱地从屌丝变成了高富帅,和以前一根骨头棒子相比,这长满了针尖的长柄大棒,不知是帅气了多少,而且,打狗的威力也是没话说。

嘀……

名称:狼牙棒

攻击力:100

简介:打狗棒的升级版,殴打四脚着地的异类时,伤害为狼牙棒本身攻击力*6,殴打普通陆地异类时,伤害为狼牙棒攻击力*3。

也就是说,用狼牙棒来打恶犬、幽狼、蜥蜴这样的异类,一棒子下去,就会造成600点的固定伤害,如果是战士使用的话,像是蓝阳,再加上自身的攻击力增幅,轻松破一千点的攻击也不是梦!

……

“呜……”就在众人集结起来,准备回府的时候,一声清脆而稚嫩的慵懒声音在空中缓缓响起。

“呃……”众人有些错愕。

“这小家伙才醒?”蓝阳也是有些无奈,刚才战火纷飞,那么大的响声,都没能把这个家伙给吵醒。

“走吧,我们回一趟蓝天市,把这个小家伙给送回去。”蓝阳示意刘绍云将飞机从系统中拿出来,不由道。

而刘绍云则是置若未闻,仿佛是沉浸在系统中,还没有出来。

“刘绍云?”蓝阳拍了拍刘绍云的肩膀,示意道。

“嗯?”刘绍云回过神来。

“怎么了?”蓝阳看刘绍云一副皱眉的样子,不由问道。

刘绍云摇摇头,道:“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华北战役出了什么状况,我有几个朋友都无法联系上。”

“华北战役?”被刘绍云这么一提,众人才顿时想起来。

是啊!在众人外出打怪升级的期间,可是还发生着一个超大型战役—华北战役的!

“被你一说我倒是想起来了,我这段时间来,一直没有和孙司令联系,而孙司令也没有联系我……”蓝阳看了看口袋下方的通讯器,此时的通讯器还处于着待机状态,没有什么声响,也没有留言。

“难道战役失败了?”众人顿时有了不好的想法。

“不能吧,华北军区和东北军区和西北军区三方联手,还制定了周密的计划,只不过围剿一片地区上的异类,难道还能失败?”孙伟纳闷道。

蓝阳摇了摇头:“事不宜迟,刘绍云,我们现在出发,直接前往燕京!”

“好!”刘绍云从系统中取出小型飞机,踏入驾驶舱中。

众人陆续上了驾驶舱,蓝阳说道:“孙伟,你看看你能不能和你爸联系上,我联系不上孙司令。”

孙伟无奈道:“我已经联系了,联系不到。”

“王雨婷、刘晋菲,你们呢,能不能联系到你们后面的人?”

王雨婷和刘晋菲都开始尝试联系,但很快便摇头了。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